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4:15:4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何啟弘 作曲:孫燕姿 編曲:吳慶隆

喜歡聽歌 感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睡不著 我就醒著 不再讓日子被打亂了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終於你還是選擇了放手 用逃避 讓感情犯錯

喜歡唱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獲得一點心得
得不到 我就放掉 不去碰觸到我的需要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承諾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人總是不能太容易感動
當愛失去自我失去包容 只想要 從混亂解脫

Repeat *

喜歡聽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有時候 我很任性 也很固執

寒假的時間這ㄇ長

為什麼還是沒有多餘的時間...

看著 別人的照片 好開心

每次上班看著人來人往的街上

羨慕ㄇ? 我想我是在羨慕他們的”Time”


我累了,













●只是想要跟你在一起。很困難嗎?

我知道我很任性,為的只是想要跟你再一起的時間多一點...

台長: 〃ViCkY╭☆°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碎碎念 ♦ |
此分類下一篇:What’s wrong with me...?
此分類上一篇:成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