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00:07:09|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就愛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說的是 真正的愛
不是喜不喜歡
不是習不習慣

但那到底是什麼呢?

我習慣一個人
一個人 待在家裡
一個人 吃東西
一個人 哭
一個人 玩
一個人 下棋
一個人 看書
一個人 逛街
一個人 喜歡另一個人
一個人 長大

我習慣不需要別人
自己 跟自己玩
自己 跟自己說話
自己 安慰自己
自己 去看醫生
自己 保護自己

所以 我並不懂的愛
愛是不會只有 一個人的

一個人 很寂寞的

當我發現了這件事
當我想愛了
當我想和別人 一起
我發現 我不會了
我不會 關心別人
我不會 需要別人
有時候 我找不到自己 當我和別人一起
我會急著 想要一個人 走開
想要一個人 感覺 才能找到自己

我想 我很習慣寂寞的
但我不想再寂寞了
我想和別人 一起
我想愛了

會需要一點時間吧!
去練習 有別人 一起
去練習 關心別人
去練習 需要別人
去練習 有別人的時候 我還是可以 有自己
去練習 愛 和 被愛

很想可以明白 愛
很想可以不再寂寞


那就愛吧!

You are worried and upset about many things, but only one thing is needed--- knowing God. (Luke 10:41-42)
God is love. (1 John 4:8)

台長: 維琪‧仙度拉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Emma
常常聽妳說小時候習慣自己一個人玩,現在我懂妳說的那種心情那種感覺。體會你的體會,反倒讓我覺得一個人在政大生活,寫論文,還蠻正常的。哈,從小在大家庭長大,跟一堆人生活挺熱鬧,不過現在反而享受到一個人的時光,學習如何獨處呢~(天外飛來留言最近的體會)
2007-11-26 01:3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