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18:30:1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就是甜甜蜜蜜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我一時與起便開了這個新聞台~~
當時我完全沒想到這個新聞台會將我跟我的朋友們拉近~~

平時不會說出口的,現在全寫在留言板內~
有時一打開留言板,我就會有一種很甜蜜的感覺.
不知不覺會想道 ” 啊...原來我的朋友,比我所想的還要關心我~~ ”
她們每一句話我也會記在心理,甜在心頭,而且感情比以前好了很多很多~~~~

我想朋友就是這樣吧~~
妳關心我,我一樣也關心妳~~~
只要打開自己的心,就一定有人願意關心自己,愛護自己~~~

現在,我覺得好幸福~~
有一大票關心我的人~~~~
希望全世界的人也像我一樣,幸幸福福,甜甜蜜蜜~~~~

台長: 銀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