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7:59:3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就像吸鴉片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畢業好些年了!!
只是回想在當學生的時候,總是天真的以為...
寫東西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並不是要當作家
可是總覺得天性敏感的個性
(因為我很愛哭 哈哈)
會對自己的生活有許許多多的感觸

可是工作這些年以來
卻發現…
不知不覺中
我變得冷感了…

所謂冷感就是~
漸漸變得對事物沒有興趣~
慢慢變得不和許多人連絡~
或許工作之後的天地 是那麼不同了吧!
每個人都只是忙碌
忙到忘了自我 忙到回想這幾年以來似乎總是忙
但為何而忙? 忘了~
或許是因為忘了多去用自己的心感動生活
就習慣忘了所有的嘗試
或許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在職場上的人際關係中
我走得跌跌撞撞
因而小心翼翼的將自己封閉起來
把自己關在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小天地中...

為什麼會變這樣呢?
似乎我的心逐漸變冷淡了
似乎因為疲倦而沒有好好經營生活了
似乎也慢慢地對生活及周遭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了
會不會感覺習慣就好像吸鴉片一樣
不知不覺就上癮了~
或許也就這樣了

有時候半夜驚醒...
恐懼著這是我要過的生活嗎...
為什麼會這樣?
想想或許只是害怕被傷害和遺忘自己了吧

人的心其實是很脆弱的
有時候傷人很容易
可是
傷痕卻很難消除...
要知道
傷疤是需要小心喝護的
否則會變成難看的一道傷口

所以…我決定要學習
學習讚美人 學習愛人
學習不要成為一個傷害人的人

也學習不怕被傷害
因為我知道我想要我的人生更美好
我對我所遇到的一切 都會更有感動
也許生活的這些美好
就只在我的一念之間 就會變出來哦!!

好羨慕這些牛可以住在這麼美的地方...
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台長: Vicky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