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6 00:33:11|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氣清淨機讓您呼吸清新空氣~空氣清淨機 AcoMo Aircare讓我遠離過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氣清淨機讓您呼吸清新空氣~空氣清淨機 AcoMo Aircare讓我遠離過敏

 honeywell空氣清淨機, 3m空氣清淨機, 空氣清淨機 推薦, 大金空氣清淨機, 空氣清淨機評比,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空氣清淨機濾網, 安麗空氣清淨機, 車用空氣清淨機, sharp空氣清淨機 honeywell空氣清淨機, 3m空氣清淨機, 空氣清淨機 推薦, 大金空氣清淨機, 空氣清淨機評比,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空氣清淨機濾網, 安麗空氣清淨機, 車用空氣清淨機, sharp空氣清淨機 
 
因為我們家小寶貝們都有過敏的症狀,每天看他們一下揉眼睛,一下又是鼻塞、流鼻涕還有打噴嚏的,看的真的是好心疼,也對於我這個媽咪不能提供小寶貝們一個舒適的環境,覺得真的很過意不去,我一定要想辦法改善家裡面的空氣品質,於是上網搜尋是否有合適的空氣清淨機可以購買,依照慣例上網Google一下,看看有沒有哪一款是網友們推薦的,大部份評價高的空氣清淨機的價格都不太便宜,這對我來說有點負擔不起,只好繼續尋寶,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大碗的空氣清淨機,後來在Moblie01讓我看到一篇空氣清淨機的開箱文,文中介紹一台我們台灣自己自創品牌的空氣清淨機 AcoMo Aircare,他的外型是由得過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設計師設計的,大小為 90 (W) x 290 (H) x 95 (D) mm,真的很輕巧,重量也只有700克,他的電動能殺菌技術,最直接有效地防堵細菌病毒的肆虐,用於室內小面積空間,其空氣殺菌效果更是明顯,根據SGS檢測,在小型會議室運作兩個小時,可以達到99.99%的殺菌效果,然而針對較大功間,只要保持24小時全天候低溫低壓運行,也能達到絕佳滿意度,至於耗電的問題也無須擔心,因為全天後一年運作下來,只耗電22度(約46.2元),而且無須更換任何濾網耗材,所以環保又省錢

AcoMo Aircare 空氣清淨機送來的時候,雖然本來就知道他很小巧,但是看到實物時,還是有給他小小的驚嚇一下,因為和傳統的空氣清淨機比較起來,他真的是太小了,最後當然是要實地測試他的功能,開機運轉之後完全無聲,我就開著讓他一直運轉,到隔天早上真的感覺到房間的空氣很輕清新,不再有原本每天濕濕潮潮的味道,這種改變真的是太棒了!當然我家小寶貝也不再有過敏症狀的不適了!!!~~~~ 為了小寶貝真的超值得的~~~~

最後整理了AirCare 空氣清淨機的商品特色如下:

最本土: 工業級殺菌科技,台灣研發製造
最經濟: 毋須更換濾網耗材
最節省: 一整年用電不超過50元
最寧靜: 無聲運行
最環保: 利用工業級專利技術,電動能殺菌科技,絕不產生二次污染
最安全: 低溫運行,不發熱
最輕便: 可置於桌上、嬰兒床上、電視櫃上、辦公桌上
最廣泛: 適用於嬰幼兒、上班族、都市單身貴族
最品味: 德國紅點大獎設計師操刀設計,北歐簡約風格




體積小但是功能強大的空氣清淨機提供你作參考喔
honeywell空氣清淨機, 3m空氣清淨機, 空氣清淨機 推薦, 大金空氣清淨機, 空氣清淨機評比,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空氣清淨機濾網, 安麗空氣清淨機, 車用空氣清淨機, sharp空氣清淨機

台長: 靚妹分享部落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生活雜項 |
此分類下一篇:空氣清淨機 AcoMo Aircare讓我遠離過敏
此分類上一篇:極度保暖~塑身效果內刷毛假透膚內搭九分厚褲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