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1 00:15:4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霜推薦/無暇妝感BB霜哪個好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身為女人的我 不能或缺的BB霜, 讓我不用上妝

也能美美的~~~ 快點我進入CERGO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她聳動的口號,令我忍不住想體驗看看他的魅力,

出門幾乎很少上妝的我,其實也很想上個淡妝

 

但是市面上的BB妝感都很差~看起來像脫妝又不自然

因為我的膚質比較混合性偏油的

不夠保濕、不夠清透、不夠自然的通通要「OUT」,

我鼓起勇氣體驗號稱「轟動韓國明星界品牌cergo」化妝+保養合一的美妝產品,

原本還很害怕這種濃稠質地會部會比較不好推開,

後來發現她的用量不用很多, 因為它的「延展性」超棒,

整個推勻之後,呈現超輕透的保護層,一點都不油膩、不悶熱,超清爽的質地!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

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唯我天使 韓國原裝 BB霜CERGO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台長: 靚妹分享部落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