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01:39:2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老娘的 姨媽 要來了 所以 我的脾氣 超級 宇宙 無敵 火爆的

可是 我覺得 我男人 什麼都不懂 你到底董什麼 董親我哪裡 會興奮嗎

董 我肚子餓 會要帶我去 吃東西嗎 媽呀 你還懂什麼 你可以告訴我嗎

你不知道 女人 月經要來之前 因為 刺激赫爾蒙的關係 所以 會變得

非常的凶狠嗎 你還硬要在她們面前 擺高姿態 那麼 不好意思 只好請你

回家 吃自己了 因為 我沒有辦法 這樣子 忍耐 我知道你脾氣不好 哈

那麼 你也不是第一兩天 跟我在一起 你也知道我的脾氣不好 哈 看誰先

受不了 你每每 覺得你很酷 很有個性 等等 但是 你就他媽的 不要 後悔了 在來告訴我你怎樣 我真的覺得 男人 真的很賤 你還不承認你很賤嗎 我覺得很雞掰 請容忍我罵髒話 各位 哈 我真的要被氣到 中風了

你們了解嗎 唉 姊妹們 幫我辦一個 往生俱樂部吧 我太氣了

台長: 小可愛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