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11:39:46| 人氣1,8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味道香到我都想吞掉的牙膏---納愛斯齒戀維C牙膏(鮮橙薄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初剛好家裡的牙膏快用完了,所以列入和小利去大潤發血拼的清單裡,順便瞧瞧這裡的牙膏有沒有新奇的發現。

 

「黑人」、「高露潔」一樣有,其他大部份都是內地的品牌,還有一個品牌叫「黑妹」(難道是黑人的姐妹品嗎?中國人模仿功力還是很強力的啊!!)功效與種類五花八門,連藥用「田七」製的牙膏也有。

 

正發愁該如何挑選哪個才好的時候,架上忽然有一道金光閃閃的外包裝盒吸引了我的目光,於是我身手拿下來看,盒子上出現柳橙片的圖樣,不用多想一定是柳橙口味的啦!

 

對於一向偏愛檸檬、柳橙等柑橘類口味的妞,這個當然引起我購買的衝動,但像洗淨類的生活用品,味道非常重要,一樣都是同一個味兒,但會因廠商品牌不同,香味差很多耶!萬一不慎買錯,棄之不用又很浪費,但硬要勉強使用又很痛苦啊!我就先打開試聞味道,聞了之後覺得柳橙味道很香甜,所以就買下了。

 

之後的幾天,就趕緊拼命的把剩餘的高露潔牙膏用完,終於才有了使用納愛斯的機會。

 



光看外表,就像柳橙水果果醬或是柳橙糖膏一樣,一副很可口的樣子,打開來用,不但聞了很舒服,連放入嘴裡一刷了,整個口腔充滿了柳橙汁的香味,活像是在含著柳橙果汁軟糖一樣的感覺,香甜中還帶薄荷的清涼,但不刺激或嗆鼻,連一向超怕過涼薄荷味的妞,也很喜歡,我覺得這款蠻適合推薦給一樣跟我害怕薄荷味小朋友使用,而且柳橙口味小朋友接受度應該也頗高的。

 



由於我覺得還不錯用,所以想買兩條回去給我爸和我姐(家裡有兩個孩子,我想他們會喜歡吧!),剛好去逛家樂福,順便買了兩條,結果買錯容量了?!

 



當下買的時候不知道,等結完帳出去後打開一看,天啊!怎麼跟我用的那個差好多?!後來回家拿來一比,果然小巫見大巫了,我的是160G,但買給家人的卻只有95G,容量簡直相差快兩倍,算了,只能拿回家先讓他們試用,有喜歡下次再帶回台灣了。

 


那時為何會買到95G呢?!就是為了貪圖包裝外盒上的塑膠杯啦!!



當時只覺得那杯子雖然不值什麼錢,但反正免費送,以後總有使用的機會嘛!結果都忘記注意容量大小的問題了。




杯子一藍一綠,外面還用塑膠袋包裝著,用手一捏,材質還蠻硬的,看起來還不錯,反正去10元商店買,至少也要10元一個吧!只要覺得看了喜歡,實際價值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前幾天,我又去大潤發幫我爸買了條『田七』牙膏,因為他一向容易失眠,尤其現在退休了,整天幾乎待在家裡沒活動,半夜都睡不好,加上他本來體質就容易上火,一上火就口腔潰瘍,一嚴重就吃不了飯,不然就口內膏天天塗抹,剛好之前就看到田七做的牙膏,雖然我也知道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但總是我孝敬他的一番心意,看看能不能有點效用。



 

納愛斯牙膏,功能和味道還有其他種類,像是檸檬綠茶、冰爽蘆薈……等,有機會我再買來試用看看吧!!

台長: 妞妞
人氣(1,8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山東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我回來啦!
此分類上一篇:踏上歸程

文紋蚊2
ㄚ~ㄏㄏㄏㄏ))))))))
不費吧!!!
妞連牙膏都想啃了它!!= =
有這麼香嗎??
是說
下次買到不喜歡的不想用ㄉ牙膏
拿來洗[洗手台]的水龍頭或磁磚~保証清潔溜溜
2010-03-15 13:05:15
版主回應
柳橙味很香啊!!

牙膏拿來清潔東西確實很不錯,
以前試過,
只是總不能一整條都拿來當刷浴室啊!!
所以還是不顧形象的當場偷偷打開外盒聞一聞再說XD
2010-03-15 13:11:27
M ma ma
哇~還有防上火的牙膏~好特別喔!
2010-03-21 22:52:19
版主回應
是啊!
所以才想說買回台灣給我家老爸用看看!!
2010-03-22 16:2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