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2 10:40:37|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情日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04>除了難過還是難過,等ㄌ那麼久,得到的回應竟是<不可能><沒感覺>同班在說>從別人口中說,或許我一點也不為意,但從你口中說出,就像是千萬把銳利的刀刺在我的新上,你有權拒絕,可是我沒有啊!!喜歡你是一件鍾情,情不自禁,無可自拔,或許一切是我太笨...太傻...太蠢...以為只要守株待兔就可以實現,相反,全部都相反,以前不可能,現在不可能,以後不可能,永遠不可能,<沒FU>只因為<沒FU>就可以斷定是不是喜歡一個人,這樣未免也太殘忍,殘酷了點,我喜歡你是我一廂情願,與你無關,你甚至可以選擇不理我,對我兇,你可以當這別人的面前說我的壞話,說我的是非...說我不好....討厭...奇怪....麻煩....黏人...難搞...<能想的形容詞我都想ㄌ>你可以做,但你沒有,是你一直給我機會去追求你,去愛上你,去喜歡你,你可以大聲的說,<我不要,你不要一直糾纏我,我討厭你啦!!>沒有,你沒有,我不知道是你選擇不做,還是逃避?也或許是根本沒想過要這樣做.,我不明白,不知道,不想去徹底的了解,我怕,我難過,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我都想要了解,我也想成為你最重要的人,朋友也好,女朋友也罷,只要我在你心裡是重要的就好.

要當你的女朋友,真的讓我好累,好累,........好久好久都等不到,在大的信心也會被磨碎,衣服破了可以再補,但心碎ㄌ ,是用針線也沒辦法補救..........

心碎了那嚜多次,就惟獨你讓我最難過,我好想衝過去抱住你,你說:我好喜歡你,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讓我傷心難過,不要受你左右好嗎??拜託~!我不想因為你,在繼續墮落下去,你的一個動作,一句話,一個行為,我都會想知道,我知道在你心中,我根本不算什麼!!甚至連點地位都沒有,這些我都知道................

楊奇峰:

                我會放棄你的,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台長: ♥╭狗狗╮♥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情日記2
此分類上一篇:守株待兔

◇傻~梓櫻◇
最後一句話我好愛~~~
2011-01-28 22:24:40
版主回應
是怎樣,我打那嚜九,你只愛最後一句
2011-01-29 08:3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