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7 09:43:29| 人氣7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韓劇的理由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大男人主義的關係吧

男主角的背景總是有錢人

不是目中無人

耍酷

生在福中不知福

這時

大嬸的角色就要出現了

女主角

總是幫傭或是打雜ㄉ

看不慣男主角的濫脾氣

主張正義

真是單純的正義使者

常常都把女主角設定成

任何事

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

堅強

努力

不輕言放棄

善良

天真又開朗

的正面形象

而男主角總是

痞子

有某些特殊疾病(潔癖、夜盲症或懼高症等)

和女主角漸漸相處後

因而改變

 

韓劇總是

二男二女

在那糾葛不清

他ㄇ生氣的樣子真的很好笑ㄝ

眼睛放大斜視

瞪人

嘴還歪一邊

 

雖然聽起來很八古

也許真的被女主角的真誠所感動吧

也許現實世界中看不到的真誠

真心

在韓劇中被找到

應該多學學她們的精神

當然

不是學咬牙切齒的畫面

 

    

    我究竟要往何處去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在迷路了的時候 只有自己一人
    像傻瓜似的在街上徘徊的日子
    假裝強悍 裝作無關緊要的模樣
    內心卻是一片空虛的沙漠
    不相信這個世界 不相信周圍的人們
    只因為過去的那道傷痕

    我才是自己人生中的英雄
    要再一次站起來
    像寶石般閃耀的夢想
    正在呼喚著我
    我才是夢想裡的英雄
    要朝向終點奔跑
    一點都不感到畏懼
    因為還有妳 在我的身邊

    遮蓋住自己的虛假中
    那道誰也不曉得的傷痕
    如此封閉著內心而活
    好像一個沒有用的膽小鬼

    我才是自己人生中的英雄
    要再一次站起來
    像寶石般閃耀的夢想
    正在呼喚著我
    我才是夢想裡的英雄
    要朝向終點奔跑
    一點都不感到畏懼
    因為還有妳 在我的身邊

    妳溫暖的心 好像能融化我的悲傷 
    而妳的傷痛 請讓我將它癒合

    我才是明日的英雄
    要再次使盡全力
    像陽光一般閃亮的希望
    正在照耀著我
    我才是夢想裡的英雄
    就算身處險惡的世界我也能勝利
    不論何時 什麼都能做得到
    只要和妳在一起的話 

 

p。s韓劇的歌都好好聽喔︿0︿ 

 

 

 

 

 

 

 

 

 

台長: 天空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1) | 回應(3)|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pink〃
不管是哪國演的偶像劇
都是很浪漫是大家夢寐以求的愛情
但現實上其實發生的機率是很渺茫的...
會發生也只是巧合吧?
與其期待那樣的不真實
我覺得還是好好面對自己這現實的人生吧
我曾經就是被那些夢幻又美麗的愛情故事給騙了
我期待了那麼久的愛情
長大之後全毀在台客和同性戀還有青蛙男身上
我的夢想、幻想和期待早就都破滅了
我恨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愛看漫畫小說和偶像劇
給了自己一個太大的夢想和希望
現在的我對於感情的事
還是算了吧順其自然就好了
要是真的只會遇到台客、同性戀和青蛙男
我想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就好了
寧可不要結婚
反正結婚之後女人就會漸漸失去價值
還要生小孩身材會走樣
想想還是一個人比較好
最後我要補充一句話
我討厭大男人主義
2011-02-17 14:38:29
版主回應
對阿,寧缺勿濫
2011-02-17 18:43:36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我很少看韓劇..
倒是較常聽韓曲..^^
2011-02-17 20:12:19
版主回應
是喔!!不過真ㄉ很好聽
2011-02-18 10:32:20
寶貝最寶貝
韓劇啊~~我不是那麼喜歡
尤其太多灑狗血的~~
不過 也有好看的啊~~
2011-02-20 22:4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