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08:04:12|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元宵節花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事 喜事 一樁天大的囍事!!

「你聽說了嗎?最近有好事發生喔!」最近曙光王國裡,人人都
面帶微笑的談論著一件事。讓剛周遊列國回來的豐足鼠也忍不住
好奇的問:「是全世界第一高的101大樓啟用了嗎?」
旁人答:「早就啟用了」

豐足鼠又問「是貓空纜車通車了嗎?」

那人又說:「那也早就通車啦!我都坐了好幾回了。」

那人愈說愈興奮:「小夥子,是我們王國裡最美麗的鼠格格,要在2008台北燈節中,嫁給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喔!而這位偉大的人將會帶領我們曙光王國走向更加繁榮的未來。只要你能通過鼠格格提出的考驗,就能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把鼠格格娶回家!」

豐足鼠一聽,思考著:「要如何才能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才能通過鼠格格的嚴格考驗?」於是,豐足鼠問了照耀大地的太陽公公,但大陽說:「我不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啊!只要雲一飄來,就把我的光芒給擋住了。」豐足鼠又跋山涉水地找到白雲,但白雲哥哥說:「我怎麼會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只要風一吹來,就會把我給吹跑了。」豐足鼠不死心,抓住風先生衣角,沒想到風先生也說:「自己也不是最偉大的人,能把自己擋下來的牆先生才是最偉大的人。」牆先生苦著臉說:「我最怕你們老鼠了,你們最喜歡在我身上打洞,害我都無處可躲。」繞了一大圈,豐足鼠終於明白,原來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於是,豐足鼠滿懷信心來到曙光王國皇宮的大門口,請鼠格格公佈她的考驗,鼠格格說:「我很愛臺北這個可愛的城市,這裡的每個角落都有感動人心的地方,陽明山的美景、市場的活力、熱鬧的夜市…我希望世人都能愛上臺北,所以,我要你蒐集對臺北的十二道曙光,讓臺北『健康友善』 的感動散發出去,就能娶我為妻。」

但聰明的豐足鼠知道,得靠眾人的智慧,團結才能發揮大力量。於是,他出發尋找能讓臺北幸福的十二道曙光,他在尋找的路上遇到了唱著go-go-amigo的音樂家貝多芬鼠、充滿人文關懷的歌德鼠、身手靈活的德川家鼠、迷上哈雷風的愛因斯鼠、提倡環保的高爾鼠,以及總是很忙的首富比爾蓋鼠,都來到了2008台北燈節上,他們每一位都獻上屬於自己的感動,要協助豐足鼠娶到美麗的鼠格格。

豐足鼠非常努力,但還需要大家的協助,共同凝聚力量,幫助他尋找那美好的十二道曙光,所以我們誠摯邀請您到2008台北燈節,為豐足鼠及曙光王國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噓 … 如果有一天到曙光王國一遊,不要忘記撿起一枚小小的金幣作紀念喔!

2008主題為金鼠迎親,故以金鼠為核心加以延伸,『鼠來寶、鼠咬財』始終是中國人對鼠年的觀念,將之寓意加以融合,共同期許2008年大家都能有一個歡喜豐收好兆頭。燈會主展場包括主燈區、藝術燈區、傳統燈區、國際燈區及學生燈區,更有澎湖乞龜台,以及祈福的福氣鼓陣。而燈海隧道則位於仁愛路段至敦化南路口仁愛圓環。
就是人多了點 要有心理準備喔˙ˇ˙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