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21:34:2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真當我還處在一種發呆ㄉ狀態時...
一切ㄉ一切 就這樣發生ㄌ
最近 心情就已經夠糟ㄌ...沒想到 又發生ㄌ事情
更糟!!!!!!
我今天..真ㄉ給它哭出來ㄌ 被冤枉
唉唉~~真糟糕 相信班上一堆人應該又對我ㄉ印象...更差ㄌ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好煩 好討厭 我不想要去學校..
心中有一個聲音
我...好怕...又發生跟之前一樣ㄉ事情....
我不要拉!!那是多可怕ㄉ記憶..回憶...


我好無助 就像在一條湍急ㄉ河流 沒有一個浮木可以讓我依靠
更沒有一隻拉我ㄉ手..我就像落葉一樣 隨著水一直漂一直漂...
要漂到哪 我不知道..........

照片介紹:這跟上一張一樣 是去校外教學拍ㄉ 人物又 小么.鹽巴.老爸.美女.
丸丸.鳥鳥 呵呵 大家都很開心唷^^

台長: ˇ小菜ˇ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