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2 00:22:3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似乎都會有特別喜歡購買、收集的東西,
不論是不是有這樣的需要,
也不論是不是已經擁有了,
更不論是不是已經買了很多了,
當我們再看到它時,
還是有買下它、擁有它的衝動...
這樣的喜好...我稱之為「戀物癖」..
而我對風車就有著樣的癖好...

我喜歡風車...非常喜歡...
我想這與我嚮往當鳥兒的理由一樣簡單,
因為風車...只有在迎著風時才轉動...
鳥兒只有在乘著風時才翱翔...
而我也只有在吹著風時...會不自覺地深呼吸...
呼出心中的鬱悶、壓力和壞情緒...
吸入空氣中輕鬆的感覺及自由的分子...

我喜歡風車...
小時後因為家中小孩子多,
看到了喜歡的玩具...卻總是被爸媽拒絕...我們渴望的眼神,
因為幫其中一個買了,另外三個就不能偏心。
所以...我幾乎不曾擁有過屬於自己的風車,
只能借表妹手上多彩的...隨風轉動的它一玩...
長大後...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玩具了,
我開始注意美麗的它的蹤影,
並且一再地把它買回家,
從單純的風車到有特別造型的...
從小蜜蜂的到向日葵的樣式...
每每將它拿在手上...
幻想著其他的孩子們羨慕的眼光。

我喜歡風車...
每次出去玩耍時,
只要看到夠精緻、美麗的它,
都會放縱自己將它買回,
把它放在桃園的家中...展示著它的美麗,
把它擺在台中的宿舍...每個角落都看得到它在微笑地樣子,
把它遺忘在朋友家...強迫朋友看到它就想到我...

我喜歡風車...你呢?

台長: 思念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