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18:35:4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搞系列之主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丹琦幫大家想了主題曲! 

》 


日本妞:『大~便~頭~JANE~~』(←其實是JEFF想的)

IDEA來源:櫃檯服務鈴  

可以當手機鈴聲喔! 

不過會很奇怪....


VICTO:『痘痘、痘痘,VICTO是痘痘!』 
      『三八、貪吃痘,大便痘。頭好壯壯痘!』

IDEA來源:0X0痘痘貼的痘痘歌 

三八是JERRY、貪吃是丹琦、大便是笨笨、頭好壯壯是BENDRICK

是最好聽的一首!


丹琦:『磨菇~蘑菇~你是我的磨菇~』
   『我要吃掉你~永遠不準躲!』 

IDEA來源:你是我的花朵 

哈哈,整個就是很貼切啊! 

蘑菇加吃都是丹琦的特徵! 


JEFFERY:『變態、變態、變態!遇到變態!』 

IDEA來源:脫掉 

整個就是很像JEFFERY的一首歌!  


小襪子:『小襪子小襪子~我們都是小襪子~』 
    『哥哥姊姊妹妹都是小襪子,媽媽也是小襪子~』 
    『全家都是,襪子!』 

IDEA來源:綠X精廣告 

全家都是襪子啊?


泰麻:『泰麻泰麻麻,泰麻泰麻麻~』
   『健康會生、泰麻,一直懷孕、泰麻!』 

IDEA來源:乖X主題歌 

啊哈哈,一直生的泰麻! 


最後是壓軸,是非常讚的壓軸! 

陳立平:『喔喔喔喔~~我比大便還醜~~』

IDEA來源:你是我的花朵 

引用於KYUHYUK說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讚,對吧? 


》 

以上 


主題曲,哈哈XD 


であぃます







 

台長: 睡魔★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