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21:02:01| 人氣2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在外鬼混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跑

討厭的是今天又下了一整天的雨 不在公司雖然好

不過我並不想要在下雨天時一整天都在外面

10點時就去銀行結匯 到了11點多才回來

沒一下12點就回家休息 之後就直接去85大樓上課

因上次和霖去過一次 不過那早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這次去一樣是走錯邊 找不到路= =

一近去後課已經開始上了!!

兩個小時下來 感覺只有是無言兩個字

去上課應該是講解如何操作才對 不過操作最多也只講個20分鐘左右

其他都是在講概論比較多(至今我仍不懂講概論有啥用..)

如果不信任網路 不了解網路對現今有那麼大的影響力

怎會想要設立網頁呀!!再者現在我們的網頁也都尚未用好

想想上課也是太早了 不過可以難得在外面混了一整天 也就算哩!!

對了!!今天要下班時發現公司的大門口又擋了一台車

剛剛好停的很密合 我的機車要出去根本是很困難

昨天也是這樣 又是這一台 最後我才發現原來是公司那個新來胖子的車

忍住心中的怒火 

用開玩笑的口氣說:原來這是你的車喔!你停的那麼密合 我都很難出去耶!

胖子回:對呀!要停密合一點比較安全(一付得意樣)

聽了之後我心中更火:昨天就停在那邊了 害我還以為是隔壁的車呢

胖子回:哈 哈 你怎麼沒有問 大家都知道呀

我真想要走到他旁邊踹他一下 氣死我了!!

對了!老闆他弟也在旁邊說:對呀!旁邊在施工要停密一點

既然知道在施工 那為何不停遠一點 那個破車也不會有人想要偷的

路現在變那麼小條了 還硬要停在公司門口 這樣也很危險呀!!

還有

上星期六有上班 胖子的車壞在半路 據說如果要修的好的話要1000多

不過他身上只有300多元 最後請我們老闆他弟開車幫他把機車載回來

據說要買台新車 現在每天送貨都跟我們老闆他弟借車

我們老闆他弟今天還問他有沒有去看車了

他還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說:他要等到端午節過後才要去看

言意之下是說他要繼續跟我們老闆他弟借機車送貨了

要是我的機車一直被借 心中一定不爽到極點

再加上一開始只是好心借他 照理說他應該快點去看車

而且他們業務買車公司都有補助 正常來講應該快點去看台新車才對

而不是像他一樣 一付跟人家借車 人家就應該借他的樣子

或許是我小心眼 說不定我們老闆他弟無所謂

畢竟男生和女生的想法不同 說不定他覺得沒啥

不過我還是覺得胖子臉皮厚到子彈都快打不穿了!!



ps.對了 
 忘了說來跟我們簽約那位小姐 今天穿的很火辣
 不過從後面看來 腿好像真的還蠻粗的 
 上次來公司時還看不出來說

台長: 小不
人氣(2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發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大雨大雨一直下 (淹水了...)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

小茉莉花
上面那張照片也太醜了吧~看了都想吐
2008-06-06 16:54:21
版主回應
你看看他的嘴~~~
這就是我想這樣對那死胖子的方式
哈哈哈!!
2008-06-06 22:4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