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8:57:2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整個感覺很棒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屎 --- (!)

       今天我 11 點多就出門ㄖ...
       我又去ㄖ海工[[哈]]*
       今天大家考完就 1 2 : 1 0 分ㄖ,,
       後來還是跟昨天一樣,,去ㄖ撞球間 = 口 = ’’
       [[跟陳ㄚ遠,,林ㄚ峰,,林ㄚ達,,吳ㄚ霖去的...]]
       到ㄖ快 2 點就一個人去後站晃...
       他們其他人就去原宿的網咖
       等我逛完再去找大家...
       
       到ㄖ網咖...他們在玩ㄚ給耶 - - * 
       哈^^
       雖然我舖會玩,,
       可是看到他們玩就覺得超好笑的...
       [[大家玩電動的樣ㄗ超認真ㄡ^^]]
       嘻ˇ
       
       到ㄖ 4 點ㄖ,,我也該回家ㄖ...
       他們其他人繼續留在那裡打吧!!!*
       掰 e ˇ
       
       ------------------*

       這 2 天我都玩得很開心...
       [[雖然網咖跟撞球間都是我討厭的煙味::::*]]
       舖過整個感覺就是很棒^^
       謝謝大家^_________^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 ~
       跟大家像這 2 天醬ㄗ出去[[玩]],,出去[[瘋]]*
       哈*





台長:  小B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笑嘻嘻 ---> 100分 ˙ˇ˙ |
此分類下一篇:☻* ||►( 明天 _ 去大陸 ) ‥
此分類上一篇:☻* ||►( 小B的一天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