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0:38:48| 人氣5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起經典搞笑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只寶貝經典搞笑語
神起五只寶貝經典搞笑語>u<
1.一次歌迷見面會上……

  主持人:有天,聽說你們成員間經常互換內褲穿,是真的嗎?

  有天:嗯,是的!

  俊秀:我可以代替他回答嗎?其實,當我們找不到自己的內褲時,就會隨手拿一條來穿.

  在中(@_@):特別是俊秀和我,不僅內褲連牙刷也是!(主持人爆汗!)

2.主持人:聽說俊秀的臀部很翹,這有沒有給你帶來不便的地方?

  俊秀:不便的地方(思考狀)……沒有!(俊秀肯定地回答)

  在中:可是,我有!(在中突然說)……穿俊秀的內褲時,會覺得很大!(眾人大爆笑,主持人當場暈倒)

  俊秀(!^o^):哥真是的,太丟臉了……(俊秀的臉立刻比紅蘋果還要紅)

3.韓國綜藝節目《X-man》,有”當然了”環節,一次,俊秀pk允浩……

  俊秀:哥,你知道我對哥有不滿的地方嗎?

  允浩:嗯???

  俊秀:就是哥一上衛生間就好長時間不出來……哥在衛生間裡又唱又跳……(允浩臉紅)

  允浩:那個,俊秀呀,哥也有不滿的地方啊,就是每次下樓時你都是最後一個出來,每次都要等半個小時.

  俊秀:…那…那還不是因為哥一直占著衛生間,我才……

  允浩(!-_-):連本都沒撈到……

4.神起上綜藝節目《夜心萬萬》……

  主持人:我們昌珉長得這麼帥,一直都比較順利吧!

  昌珉:也有過比較困惑的事!10歲的時候,因為是思春期大多數人都有很多煩惱,對我來說……我的頭皮屑比較多……(眾人笑倒)

  主持人:昌珉啊,媽媽可是在現場的.(攝像師給了昌珉媽媽一個鏡頭)

  昌珉:可是…可是確實是那樣的……(眾人大笑)

  主持人:看!媽媽都不看你了……

  昌珉(!^_^):雖然有點又髒又亂,但也習慣了,有時還會看看頭皮屑有多大,(現場尖叫ing)就用放大鏡仔細觀察,還往上面塗顏色……(現場尖叫聲再次響起)

5.神起的上綜藝節目《夜心萬萬》……

  主持人:允浩有沒有大家不能知道的秘密?

  允浩(!-_-):那個……那個,不知道說這個會不會不恰當…就是胸比較大……

  主持人(0o0?):是胸肌過於發達,還是前部比較大…(主持人用手指了指胸部)

  允浩:那個…前部,側部都很發達…(眾人大好奇)

  允浩(!^_^):其實,我身體上其他部分的肉都很容易減掉,只有胸部…(自己用手比劃)

  有天:去年夏天,我們四個好奇到底大到什麼程度,就想拍下來看看…(現場,仙後們尖叫ing…)

  允浩(接話):他們讓我自己拍啊,我開始不拍怕尷尬,可是,我們俊秀是這方面的專家…(眾人笑倒)

  主持人(好奇地):後來呢?

  允浩:能怎麼辦?只好拍給他們了…(眾人再次笑倒),有天儲存了相片,還把那個發給了制作人他們…結果就有人回復:”這是哪個女人呀?”

  全場笑倒……

6.主持人:那我們昌珉呢?昌珉還很小應該沒有什麼大秘密吧!
  昌珉:那個…那個男人99.9%都看過*片吧!
  主持人(0_0?):那我們昌珉是那特殊的0.01%吧?
  昌珉:我當然是和這地球上的普通男人一樣了!(仙後尖叫ing…)
  主持人(·_·?):那你都是從哪弄來的?
  昌珉(認真地):那個…都是我自己在網上找的!(仙後再次尖叫ing…)
  有天(搶話):一次,我問昌珉音樂怎麼下載,他敲打了半天…然後說,我只會下載*片…(現場笑倒一片)
  主持人:那你推薦給別人時,以什麼作為標准呢?
  昌珉:那個呀…影片長度,還有…還有就是視覺效果…(眾人再次笑倒)


7.一次歌迷會上,暴露了東方神起出道前的一些事情…
  東方神起出道前夜成員們都超緊張…因為第二天的演出,大家很早就都躺下了.
  一個小時後…
  在中突然大喊:啊!睡不著!
  一會兒有天也喊:真的睡不著啊!
  俊秀也喊道:是啊,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覺!
  昌珉:就是啊…
  這樣,又一個小時過去了,成員們陸續有了些睡意…這時,允浩突然大喊:快點睡吧!
  於是,大家起來一起對允浩拳腳相加…


8.第二天,剛開完演唱會…
  在中:好激動啊…今天來的人好多…我們初中的英語老師都來了…
  昌珉:是嗎?哥很興奮吧…那他是教什麼的?
  在中(0v0):韓文…

9.神起的首次演出很成功,經紀人決定和五個人一起出去吃烤肉慶賀,在中挑食…
  俊秀:哥,你為什麼不喜歡吃豬舌頭?
  在中:你想啊,舌頭是在豬嘴裡面的,多髒啊!在中很有道理地說…
  俊秀:那你喜歡吃什麼?
  在中(^_^):雞蛋…(另外四個人和經紀人早已笑翻在地)

10.SM(神起的經紀公司)的練習生出了名的苦,一次上節目,成員們回憶起出道前做練習生的苦日子…

  主持人:聽說你們出道前特別辛苦?

  允浩:那時真的好辛苦啊,為了保持身材我們常常吃不飽飯.

  有天:常常餓著肚子睡覺…

  俊秀:肚子餓得直叫…要很長時間才能睡著.

  在中:是啊,一次,我和昌珉餓得實在睡不著,就去大街上跑步…

  昌珉:那天餓得真是太難受了,當我和哥跑過一家高級飯店時,裡面飯菜的香氣飄了出來.哥就問我:”喜歡嗎?”我點點頭.哥就用充滿憐愛的目光望著我,說:”那好,咱們再走一遍.”(眾人倒)

  主持人:…然後呢…

  在中(@&@):然後我們就在那家飯店門前一直走到打烊…(主持人當場暈倒)

11.主持人:成員們現在都像家人一樣,可是剛組建時呢?那時怎麼樣?

  允浩:我是隊長,所以,大家剛剛到一起後,我就要求所有人,不許再說”我的”了,要說”我們的”.

  主持人:是嗎?很溫馨吧?

  有天(V_V):是啊…記得一天在中哥在洗澡,好久還不出來,允浩哥就問:”你在干嘛,這麼久?”在中哥就說:”哦,我在刮我們的胡子!”(眾人倒…)

12.神起在韓國廣播電台上節目.

  主持人:有天,聽說你有向成員們要禮物的習慣,這個可以說一下嗎?

  俊秀(搶話):經常那樣…還會搶最好的禮物!

  有天(不好意思地):哦,在生日那一陣子,會撒著嬌向成員們要…不過,後來…後來就不那樣了.

  在中:嗯,後來表現得都還好,不再要了!

  有天(^V^):那個…那個,其實我是一直在盼望著能主動送我的那天…

  眾人大爆笑…

13.神起成員在中是個超級DV迷,常常會把他們的精彩生活記錄下來…

  夏天的傍晚,五人在寢室裡一起吃西瓜,這時經紀人進來了.

  經紀人:我可以一起吃嗎?

  有天:哥,你可以…可以把籽吃了,把西瓜留下.

14.Super Junior的希澈來做客,起身要走.

  在中:吃了飯在走吧!

  希澈:不了,我還有事.

  在中:什麼事這麼急,連飯都不吃.

  希澈:吃飯!

15.上綜藝節目《女傑》.

  主持人:看看你們一年前的寫真集,感覺大家都有了變化.

  允浩:是啊,每個人都在慢慢地變化著,但是昌珉卻成長迅速.

  昌珉(得意地):我長大了嗎?

  允浩:那倒沒有,但是長高了-確實!

  昌珉(!-_-)(全員大笑,主持人暈倒)

16.《女傑》中有一環節,女生在接受懲罰時,可以叫黑騎士,也就是讓和自己一起做游戲的男伴來代替自己接受懲罰.和有天一起做游戲的女生剛要接受懲罰,有天一臉真摯地插話…

  有天:這個環節可以叫黑騎士嗎?

  主持人:是的!(對有天充滿了敬佩,鼓勵女生叫黑騎士)

  女生(充滿感激地):黑騎士!!!

  有天(@_@):…叫我做什麼?我剛剛只是想確認一下游戲規則而已!!!

  全場混亂,大爆笑…


轉_神起吧

台長: ♥開朗病♥
人氣(5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是韓迷◢ |
此分類下一篇:再來一次Big Bang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呀~

♥Yu
1.哈 感情真好,連牙刷也一起用試吧(笑)

2.在中真的很白痴(笑倒)誰叫他要穿俊秀的內褲

4.(噁...)一定要塗顏色嗎一   一這樣有比較飛炫嗎(囧)

6.哈 這就是你跟我說的那個嘛!昌昌真的很可愛耶(♥)

7.如果是我我也會想打允浩(笑)

8.(...)英文老師怎麼會教韓文??

9.那雞蛋不是從雞的身體裡出來的嗎一  一"

10.這情形SJ好像也有發生過吼!他們好像很愛玩這個梗。

11.在中好聽話:)

13.如何只吃西瓜籽沒吃果肉?

14.希澈很......白痴XD

16.是抓老鼠那個嗎?我好像有印象耶!
2008-05-26 06:50:27
版主回應
16是抓老鼠的那個~
基基扎扎基基扎扎基基基~
2008-06-07 23:1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