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4 23:59: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臺中高中英文家教行情價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 臺中高中英文家教行情價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課 英文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人際關係心得免費英聽網站 發音 英文流利的英文 app 學習日常會話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語言自學 台北市全美語幼稚園hess美語學習網 國小家教 youtube學英文頻道新竹學英文 新竹家教網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

訪台靈感泉湧 預告畫進漫畫裡

漫畫家尾田栄一郎因多年來持續在週刊上連載《航海王》,每周都得趕工創作,讓他鮮少有時間出外遠行。這次因「台灣ONE PIECE展」,他首度來台觀光,不僅連續兩天參觀台北行天宮、龍山寺等景點,打算將在台灣獲得的靈感畫進漫畫裡,他還對台灣美食躍躍欲試,準備把展覽主視覺中香吉士、魯夫等人拿著的烤魷魚、小籠包等都嘗一遍,「啊,我期待很久了啊!」專訪當日,尾田穿著輕鬆的T恤、牛仔褲現身,面容與當年剛出道時的青澀模樣幾無差異,只是臉上留起了性格鬍渣。由於他非常低調,鮮少接受國外媒體採訪,連在國內接受訪問時,也不願拍照示人,讓外界對他本尊相當好奇。「啊,如果自己形容自己,我真是個超級好的好人啊!」尾田一邊大笑一邊說,其實讀者只要看他的作品、喜歡他的作品,就會喜歡他,「因為我的作品就是反映我自己啊,連魯夫愛吃肉這點,也跟我一樣」。由於鮮少有時間出國,尾田坦言,漫畫中的奇幻國度與場景,都是他看書、圖片幻想而來。他也經常與編輯討論劇情與場景,「如果編輯點頭說有趣,我才會繼續畫下去,我跟工作夥伴們都對這部作品投入很多,如果沒有他們,《航海王》不會這麼受到歡迎!」對於這次展出,尾田說,自己最在意將平面漫畫立體化的概念,「我不喜歡展覽只把畫作掛在牆上,像看博物館一樣,這樣很無趣;我希望大家看展時能開心,走進展場就能融入漫畫中!」

新聞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703000884-260102

免費學習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多益 自修 美語班 英文學習影片
    學英文的方法 成人英語補習班英語班 線上一對一 gept全民英檢網托福 補習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 臺中英文進修高中家教 學英文 推薦高雄英文會話補習班 托福 補習 初級英檢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補習多益 線上學習課程英文雅思 英文學習app免費英文學習 全民英檢初級補習班臺中高中英文家教行情價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看youtube輕鬆學英文 補習老師 英文 英語自學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台長: 邱嘉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