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09:22:14|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對秘密的love st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空野さかな
插畫:由貴海里
出版社:オークラ出版アクア文庫
前情提要:
這是園川靜和春山優太的第二本故事。
第一本的書名是「とっても有名なLove Story」(中譯名:「我們的愛情傳說」,巨人出版。
由於之前是由櫻桃書版,現在由オークラ重出,插畫家也從很亂的貓魔亂吉換成了由貴海里。第一本某v是買中譯,第二本無緣看到中譯,剛好看到上個月重出,手就很賤地勾回來了。(默)
話說園川靜原本是為了阻止春山的姐姐和自己的爸爸在一起,所以才故意去接近優太。沒想到優太是個純真的好小孩,讓園川也不自覺地喜歡上優太...兩個人就在一起了。不過,當然前途是多難的...
內容簡介:
話說靜和優太好不容易地在一起了,學校的同學們當然依舊如以往一樣地看好(!?)這一對的發展。兩個人的關係自然不能被優太的父母知道,以免讓父母氣到中風,所以通常都是在靜的家裡lovelove,當然就被優太的姐姐,也就是靜的後母知道了。
結果沒想到靜的父親和優太的姐姐聯手要讓兩個人分開!先是靜的父親偷偷地去接近優太,而笨笨的優太竟然分不出來在書房內H的對象是誰,於是就誤以為是靜的父親,自認為自己是背叛了靜的優太,自然非常傷心,更別說因此就不敢拒絕靜的父親提出的約會要求。至於優太的姐姐則是假裝懷孕,讓靜去照顧她,看在優太的眼裡,就覺得靜不在愛自己了...陰錯陽差之下,靜發現和父親去約會的優太,而決定要和優太分手。優太覺得自己有錯在先,所以也只好黯然分手。分手之後,兩個人都變了,尤其是靜,不但沒有保住全校第一的成績,而且不斷地消瘦,讓優太非常的傷心。某天,優太去找靜,雖然不求靜的原諒,可是就希望靜可以變回以前的樣子,在靜的追問之下,發現了原來是彼此間有誤會,而靜的父親和春太姐姐的
陰謀,也就被發現了...於是靜和優太兩個人就假裝殉情。最後,當然是歡喜收場啦。

感想:
其實這本書收錄了三個故事,這是最長的第三個故事。
對另外兩個故事有興趣的,就自己去看書吧~~^_^
我還蠻喜歡這對笨蛋情侶的
更別說空野小姐是很有趣的作家呀~~
="=她是我第一個看到用「sexy」來形容車的人(昏倒)
原本這本書一直想看,可是一直不想動
直到昨天...因為要去看牙,為了要讓心情好一點(xd),所以就帶這本書出門
害我在牙醫診所等待的時候,一直不斷地笑著(爆)
因為劇情太擺爛了~~~

我想旁邊的人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的肩膀不斷地抽動xdddd
==========
結果我還得看3次牙才能把所有的蛀牙補完*倒*
大家要記得多用牙線喔~~
而且牙線不能只清縫,也得清牙齒和牙肉間的縫喔~!
不然會變成牙結石,以後會容易變成牙周病的~~>_<

從星期二開始,某v嚴重感冒中
星期三不但感冒,而且還牙痛
所以只好下午請假去看感冒和牙痛
一點看書的心情都沒有 (因為一直在昏睡的狀態中,啥事都不想做)
現在是感冒好一點了,牙的狀況也大概了解了~
="=我下星期一應該可以去健身了吧...
雖然看不到白色巨塔
不過我家律師燒了vcd借我,嘿嘿嘿,星期六就可以看完全部了吧~啦啦啦

台長: v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