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09:33:4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田町的戀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御木宏美
插畫: 亞樹良のりかず
出版社:心交社
內容簡介:
京極利哉原本是個演員,可是因為身為議員的父親過世,為了不想要被叔父控制,所以自己自行出來參選議員。
父親的秘書--仁科仁,已經跟了父親17年了,所以利哉就要求仁科擔任輔佐自己的角色。當然利哉是從小就蠻喜歡仁科的,不過仁科總是和自己保持著有禮的態度,讓利哉覺得很不滿。
利哉自然順利地選上了議員,並且因為很會講話,所以擔任了官房長官的職務。可是就在這時,父親收賄三億的事情曝光,而仁科又擺明了想要自行負責的這件事,讓利哉覺得非常不滿,然後就趁機壓倒仁科,讓仁科和自己發生關係,並且希望仁科可以和自己在一起。
最後,利哉就決定要和仁科一起負責這件事。因為,只要有仁科在自己身邊就好了。

心得:
悶到爆!!!!!!!!!!
>_<我真的摔書了xd
滿滿的都是政見、中間的劇情又沒有什麼高低起伏
讓我覺得非常不爽。
不過受真的是個很棒的女王受~
(所以從頭到尾只有那段h的地方比較有趣就是了*默)

我真的除了幻冬社以外的亞樹良都看完了~~~遠目
偏偏幻冬社的有4本*倒地*orz

===不太愉快的分段線,下面大家可以跳過===============
放完三天假之後的今天
果然一早上班就聽到很不高興的事情
就是那個x宇電腦的法務
因為不敢說自己什麼都不懂
然後就趁著我們的禿頭律師去拜訪他們公司時
說某v不配合他.......云云。
而且秃頭又是喜歡到處去說東家長、西家短的
然後又是半個主管...
所以某v就會在今天的主管會議被批到死就是了....>_<

xd,我不是只有你一家公司的事情要做
更別說你什麼都不懂,我還要講解給你聽
所以某v現在非常的不爽!!!!!!!!!!!!!!!!
難過到早上已經偷偷哭過的某v~~T-T

咀咒這家公司倒掉。

台長: v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