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09:26:1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名字的約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火崎勇
插畫:香雨
出版社:德間キャラ文庫
內容簡介:
鄉田一步由於是家中最小的孩子,所以用的都是哥哥剩下來的東西。在高中時,由於老師很喜歡拳擊,哥哥們又喜歡看拳擊的錄影帶,因此鄉田就加入了拳擊部。雖然人數不多,可是因為都有獲獎,鄉田覺得受到了鼓勵,原本畢業後就想要到東京去加入拳擊俱樂部,可是在醫生的告知下,鄉田知道再打拳擊下去可能會有視網膜剝離、導致失明的情形,所以鄉田只好在小劇團擔任搬道具和演配角的角色,以求能夠留在東京。
某日,有一個男生--阿南千里出現在鄉田的面前,希望鄉田能夠加入自己所屬的演藝公司。千里雖然看起來年紀很小,但是鄉田沒想到千里竟然比自己大了4歲,原本不想答應千里的鄉田,後來就用「要我當藝人可以,那千里來當我的戀人吧!」這樣的理由,就加入了千里所屬的演藝公司。
鄉田因為外型不錯,所以雖然剛進演藝圈,可是就還算蠻順遂的。和千里的關係呢,則是像「中學生的戀情」般,只有到觸碰而已。鄉田知道千里是很單純的人,所以也一直沒有強迫著千里。
在千里的爭取下,鄉田獲得了很棒的電影演出機會。雖然不是主角,可是卻是戲中的靈魂人物。沒想到,主角和他的經紀人竟然聯手讓鄉田受傷。可是因為職業倫理的關係,千里就帶著鄉田去向導演說抱歉。在片場,鄉田無意間聽到了千里去警告主角和他的經紀人不要再幹這種事的話語,鄉田才知道千里是一個很稱職的經紀人,並且處處都會為自己想,而自己只是開玩笑般地把千里留在身邊,是很不對的,所以鄉田就對千里說,自己以後會好好工作的,而千里也不用再擔心「戀人的約定」,會等到千里真正喜歡上自己的一天。沒想到千里竟然發火,說出「你以為我是可以隨便和別人親吻的人嗎?」鄉田才知道原來千里也是真正喜歡著自己的,所以兩個人就lovelove了。

感想:
我一定要誠實地說,當我看到攻因為視網膜剝離而不能打拳擊時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笑)
不過故事還不錯啦~~~
然後也發現火崎勇寫廢話的功力實在蠻好的~!?
不過我蠻喜歡香雨的圖,所以看起來覺得很舒服~^^
千里實在蠻可愛的~~叫千里的都這麼可愛嗎!?(毆)
大家可以不要理我xd

==========================================================
我覺得台灣的店家實在蠻糟的
這次clamp 12期連動的事情
到最後是台灣可以訂,但是價格要超過NT700以上!!!!
明明日幣才1600的東西~
因為台版要賣台幣520元
所以日版的價格就故意調高,讓一些人為了價格而去選擇中文版
中間的差價就給店家和東販賺
實在蠻惡質的 ='=
所以~~唉,喜歡CLAMP是一種罪惡(噗xd)
沒我的事,沒我的事~~遠目

==========================================================
星期五跑去漫畫博覽會。
我家律師非常好玩,雖然她也看漫畫,可是看得很少
就在某攤看到一大堆網球王子的東西時
某v跟她說了一句:「這些人全部都是國中生」
她就突然對我說了一句:「妳今年考上北一女了嗎?……我才不相信這些人是國中生呢!!!!!」
某v:「……」(瞬間呆掉無言)

明明就沒有想買的東西,但還是跑去了漫畫博覽會。
(因為想要請假~~~='=今年還有7天多的假還沒休)
所以從頭到尾只花了80元的門票
新人妹妹也還好,敗了一張death note的塑膠海報(NT250)
還去架空買了一本書的樣子……
答案就是~~沒什麼好敗的(笑)

這次連典亞都有擺攤喲~~~="=
律師是不看BL的人
不過她當著我的面,看著典亞出的小說
然後對我說:「哈哈哈~~好奇怪的書名,有罪和原罪」
某v和新人妹妹同時被刺到
一個買日文版,還訂了cd;一個是買了盜版,還會繼續買
="=.....................

台長: v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