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06:35:58|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假的對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ふゆの仁子
插畫:水名瀨雅良
出版社:德間キャラ文庫
內容簡介:
岡崎智樹是一個從紐約回來的新人藝術家。某日在街頭畫看板時,下面竟然有兩個人在那邊嘀嘀咕咕地,讓他覺得很不滿,就去一旁的公園休息。結果其中一個人竟然尾隨他而來,那個人並且進一步引誘智樹,然後兩個人就發生關係了。
隔了幾天,岡崎才知道,原來那天的兩個人是看板的製作人,年紀較長的是阿南翔一郎,也是業界的帝王;另一位年紀較小的,也就是那天和自己發生關係的瀨下翔太。兩個人是同公司的,瀨下是阿南的下屬。
兩個人都打算找岡崎負責畫自己的設計。時間也非常地短,要在二個月內完成兩個人的作品。因為「要了解畫者最好的方法就是先了解他的人」、「要了解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從身體開始了解」,所以岡崎也就這樣地和兩個人發生關係。
年輕的瀨下就很容易嫉妬,而年長的阿南總是和自己若即若離,讓岡崎開始對阿南執著,想要更了解阿南。後來從瀨下的口中,聽到了阿南曾經毀掉了一個藝術家,所以岡崎就想從阿南的口中知道真相。
有一次瀨下在辦公室想要強上岡崎時,剛好阿南要來找瀨下,結果碰巧看到了這樣的情形。阿南在一氣之下就把岡崎帶走,然後就在坐車的時候,阿南道出了事情的真相----原來之前的藝術家因為受到了阿南的點子的影響,所以才會在創意上受到了打擊。而阿南其實對這次交給岡崎的工作也並沒有非常地期待。
岡崎知道自己並不受到期待後,就更想要獲得肯定,最後當然是很成功地完成工作,也希望因此可以和阿南一起在工作上合作下去,而且在私生活上可以和阿南在一起。

心得:
ふゆの仁子近期以來難得一見的超水書xd
不過某v發現對她的感覺愈來愈淡了~~~~~~~=”=
9月再試2本,不好看就永遠pass了
這次會買這本當然是因為出在我最喜歡的文庫、插畫家我也蠻有好感的
水名瀨的圖真的蠻不錯的
可是我對他的漫畫萌不起來~~~~

=======
煩煩煩,我受不了了!!!!!!!!!
最近工作上一大堆狀況
然後一大堆案子之外,我還要去幫別人忙!
坐在自己前面的大陸妹每天清閒地要死
我真的很火、很火~~~~~~~~
害我連寫小說的心情都沒有 = =
現在就很後悔自己拒絕了討厭的老師(毆)
T-T
果然應該找哥哥來辦公室看風水了xd

台長: v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