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2:33:5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劊子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這些話 這些事 我掙扎了很久

我也困惑了 很久 不確定了 很久


從某次 你說 六年的空白 .....

之後

我就像是看到了 什麼

但是 沒有答案

而我 也很遲疑的 不知道該不該問出口

直至 看到你的 ’屬於我的不完全’

我才確定

你知道嗎

看到你的那篇 ’屬於我的不完全’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多希望我沒在那篇文字之間瞧見你

但是 不爭的是

我在那篇裡面看到你 很真實

我看到了 一個靈魂正在流逝的你

雖然生命依舊在 只是會呼吸罷了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做

面對一個 對我來說那麼重要的你

我要怎麼去處理 怎麼去看待 怎麼去幫助你

我很徬徨

但是

我以為 .....

也許面對了 再走一次 就會好一點 ....

這次有我陪你 ....


可是昨天

說完之後



我發現

我真的很壞

我眼睜睜看著你的心被我打碎

我是劊子手

我是世界上最壞的人

我讓你又痛了

對不起 ......

雖然你不喜歡我說對不起...

但是如果不說對不起 我不會原諒自己

我會一直愧疚


對不起 是我的自以為... 以為可以幫你









不知道 我現在好空白 ................

原諒我 的無知


我只是

捨不得你

只是 因為很愛你

所以...........









台長: 遲了兩年的 我們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