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01:08:50|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返榮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個月的魔鬼訓練

我們終於又奪回了啦啦隊冠軍

真的真的很開心

從11月只練3天

到12月天天練到半夜

我們的決心很強

大家真的很厲害

因為大4了

很想幫餐旅系再奪回冠軍

就撇下身段去跳啦啦

而且還是在最前面的位子

真的很嚇人

不過這樣

真的才有勇氣跳

老實說

我也被自己嚇了一跳

本來還很擔心跳不好

大一因為身材關係

不敢去跳啦啦隊

不過讓我後悔很久

所以大4回來一定要來跳

雖然身材還是沒有那麼好

唉呀呀

不過我有很努力歐

還有大家的鼓勵

這次的校運

我很拼了命

參加了

羽球比賽

排球比賽

本來還想參加桌球

不過好險

沒讓自己沒命

羽球第三名

很感謝學妹們讓我上去領獎

站上去的感覺

真ㄉ很棒

還讓我結交到休保的嗨咖

很辛苦你們一起比賽

這幾天的比賽

我真的很開心

排球第三名

和大家團結合作真的很好玩

還有和你們參加大餐盃

這一年

真的充實好多好多

還和別系打球打的好開心

有參加比賽真的對了

哈利

有你的帶領

啦啦隊

永遠都會拿第一

你ㄉ付出

很有回應歐

要哭一下

我們很努力

只是緊張了點

沒有給你很完美的END

我們很高興可以給你帶領到


鼻屎家人們

妳們也好努力跳

我們大家也好棒棒

累歸累

還是在家裡很努力

雖然有偷偷吃宵夜的時候

不過那也是因為沒吃晚餐辣

ㄏㄏㄏ

有你ㄉ陪伴

讓我很有勇氣去跳

就算肩膀很痛

你還是去跳了

真的很感恩

辛苦了

時時貼心的你
 

餐旅系啦啦

我們做到我們的承諾

我們真的

We are number one!!

yeah!!!!!!!!!!!!!

台長: ⓓⓞ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在明道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廚侍Art & Skill畢展
此分類上一篇:累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