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23:30:1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選擇讓自己累一點。。。
不然一直亂想東想西。。。搞低頭都很昏>x<
一大早我和BB就打餐包。葡萄乾吐司。五峰吐司。法國。。。
2ㄍ根本回來就一直打...麵包~~~
根本就是麵包組跟西點組完全低調換來嚕︿︿
今天過ㄉ很充實早上下午打麵包阿~
晚上又做蛋糕教學弟妹~~
雖然忙碌。。。可是我還是很想你~
今天的你~跟我說你哥哥友留言給你。。你似乎很開心~
這樣我可以好好放心的說︿︿
你ㄉ開心就能消除我心中滴擔心~
你ㄉ快樂~我就非常快樂~
很想你ㄋㄟ~~

台長: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烘焙家人ㄋㄟ!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速這樣子滴ㄉ辣。。。
此分類上一篇:好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