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7:21:0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睜著眼作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開始下雨了。

  吃了藥躺在床上我甚麼也迷糊了,可是清楚聽得見雨聲。眼皮漸漸變得沉重,半蓋時候,耳朵才要開始,聽到了......不行,要再大一點!閉上眼睛......突然清晰了 --

  是Evanescence的猛烈呼號 -- 血液開始沸騰。懷疑天氣怎麼熱成這個樣子,是雨停了嗎?再睜開眼,發現房裡所有物品都翻箱倒櫃而出,書本,衣服,信件,CD......全向天花墻壁上撞,一次又一次,撞上了再彈回,朝另一邊飛去。我邊欣賞群物亂舞邊感覺血脈奔馳,連呼出的空氣也有速度。

  我不明白自己,但我很興奮於這樣的狀態。房裡狂歡不已,外面的雨仍然細細地下著。把窗打得更大,讓雨被捲進來一點。一點,落在乾涸的唇上。我認得它!我認得這種......頭髮的氣味,我認得這種......手臂的涼度。我認得它......
.
.
.
2004.9.6

台長: 伯古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寫寫作作 |
此分類下一篇:北風的味道
此分類上一篇:回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