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3 00:01:0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人的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人的晚餐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韻玲 編曲:韓賢光 林庭逸

越過落地玻璃窗 我努力把眼光放向遠方
隔著白色的煙霧 沒有人說抱歉 也沒有人哭
沉默怎能說明一切 等待怎麼能沒有終點
未來怎麼能不管從前 真心怎能說變就變
愛情怎能容許介入 心酸怎能說的清楚
繼續或結束該由誰宣佈
三個人的晚餐 沒有人開口交談
窗外星光斑斕 沒有人覺得浪漫
三個人的晚餐 怎麼吃也吃不完
因為我不知道 該如何互道晚安


**************
看來這個晚餐這一生是僵住了
註定是個不會散的宴席

當你想著如何互道晚安時
其實早安也在等著你回應

就這樣
誰該開口交談 或是開口相剎
沉默也抵不過事實

我的盼望 我的情愛
就在出國前半年一棒粉碎
由那麼在意
由那麼情深的人們
一同攜手 殘酷執行

而我
卻一點也無招架之力

~~~~~~~~~~~~~~

台長: 倫巴情人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