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5 13:55:4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新聞 周海媚碰到大嘴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海媚碰到大嘴妹

  有次在香港龍蝦灣拍戲, 拍到夜裏三點收工之後,其中一個工作人員, 要坐我的順風車。

 開車要離開時,我看到對頭有一部車子,因為是單 行道我就把車子停在一旁, 他的車子就慢慢開過來,我看到那車上有很 多人,但是全部的人都沒有把頭轉過來,只有一個女生,坐在後面的女 生, 她抬起頭來看我。然後眼睛都是一條線,她的臉是四方形的,我看 到她的嘴巴慢慢對著我笑, 她的嘴唇,從這邊笑到這邊,很大、很大的 嘴巴, 而且很紅...。

 我整個人都呆了! 坐在我旁邊的工作人員, 他的臉也都嚇白了, 我很害怕,車子就開得很快,到公路以後,感覺比 較安全了。 我就問旁邊的工作人員:『你有沒有看到?』他說:『看見 了、看見了』我們兩個人都看到了。

 第二天我問其他工作人員,我走 了以後有沒有人再進來,他們都說沒有。



台長: ※靈異研究生※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