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17:03:17|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華視週日偶像劇「換換愛」宣告殺青,日前在金山渡假山莊裡的游泳池畔,拍攝一場賀軍翔與楊丞琳的私人派對,還動用二、三十名臨時演員,且為了營造出氣氛,劇組還施放煙火增添浪漫氛圍,只是在煙火放完後,一片寂靜中突然驚傳銷魂的叫床聲,讓賀軍翔、楊丞琳、王傳一等人聽了不禁臉紅心跳。

拍攝這場舞會時,天候十分不佳,尤其山上入夜後溫度驟降,氣溫大約只有10度,還不時的下著大雨,陣陣冷風吹來叫人直打哆嗦,最可憐的就是楊丞琳,得穿薄薄的禮服開心的和穿著西裝筆挺的賀軍翔浪漫跳舞,楊丞琳說:「我在劇裡這麼窮,難得可以穿得這麼美,可是天氣真的太冷了,手臂都會起雞皮疙瘩,幸好劇組有準備熱熱的薑湯,讓我去寒,所以還可以撐下去。」說來也很神奇,當天還沒有輪到拍楊丞琳戲份時,雨不停的下,劇組正在等楊丞琳梳化好,且煩惱著雨勢問題,可是等到楊丞琳梳化好後,雨卻在此時剛好停了,讓大家見識到楊丞琳這位“太陽之女”的綽號不是浪得虛名,直呼太神奇!

大家最難忘的就是在拍攝舞會時,驚傳的叫床聲,因為午夜裡的一片寂靜,聽來格外響亮,嚇到在場的演員們,全都停下手邊的動作,也許是發覺劇組拍戲聲音突然停了,那傳來的叫床聲也瞬間停止,可是當劇組開始一拍戲,那叫床聲又開始傳出來。大家開始討論起這誇張的叫床聲,賀軍翔說:「我嚇了一跳,整個山莊都知道我們在拍戲,還叫得這麼大聲會不會太誇張?!」楊丞琳說:「聲音聽起來有點假」,王傳一也講:「搞不好是電視裡傳來的哩。」沒想到這渡假中心的房客這麼一叫,反到讓大家成了討論的話題。

而當天最開心的莫過於賀軍翔,因為隔天楊丞琳和王傳一還有一天才殺青,只有他一個人早一天殺青,雖然是半夜才收工,但賀軍翔收工的時候還是忍不住高呼:「耶!我終於殺青了!」忘記山莊裡還有其他住戶,差點吵醒房客。「換換愛」歷經四個多月的拍攝工作,劇組相處感情猶如一家人,其實劇組工作人員本想在收工時把賀軍翔推下水,讓他有個難忘的殺青戲,但拍攝工作因為下雨拍拍停停,而延至凌晨二點,以致收工的時候大家根本沒心思開賀軍翔玩笑,只想趕快收拾東西回家,最後只有三位工作人員,還有林合隆導演和賀軍翔來個離別式的擁抱,其他演員早就閃人,讓賀軍翔有點失落,但開朗的他還是自我安慰說:「他們明天才殺青,我可以理解他們的心情的,哈哈,我們還有殺青酒哩,又不是不會再見面。」

台長: 草莓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