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21:40:3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對我好好 (約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約好了時間度假
我說 這樣的天氣 最適合抱抱

約定後的第一天
你說 假期的第二天『有個會排不開 所以我必須早點離開』
電話裡的你幽幽地嘆了口氣

約定後的第二天
你笑盈盈的說 『好消息~會排開了 我們可以多在一起幾個小時』
還說『要知道 即便只是幾個小時 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雖然知道你總是愛哄我 電話裡我們都還是開心地笑了

約定後的第三天
你在參加完一個會議之後 撥了電話給我
你說 『只要回到辦公室勢必就會有一大堆事等著我
所以我想要走走 偷個閒 跟妳說說話』
於是 我們各自走在各自城市的街道上拿著手機開心的聊了好久
直到你回到了辦公室…..
但不多久 你又來電 語氣很無奈
你說接到了件公文 有個重要的事件臨時插了進來 無法改期
討論了一下 很快的你便告訴我 『我們照常見面』
只是這樣一來 你便要在15個小時內來回跋涉幾百公里
赴我們的約 趕工作的會

親愛的 知道你很忙 也知道你的時間被工作切割的所剩無幾
可是 你總是不忍忽略我 犧牲我們約會的時間
你寧願加班 壓縮工時 好讓我可以在很想念你的時候見到你 聽到你
雖然 即將來到的假期 我們必須提早道別
但我相信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就算只是短短的時光
我的心也會燃滿明亮火炬 並能以窺見天堂幸福光芒的

親愛的 謝謝你對我的好 你讓我很感動...








台長: 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國公主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