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6 01:58:11| 人氣2,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 喜 歡 風 鈴 ...

還 記 得 在 讀 小 學 時 候

有 一 年 暑 假 去 美 環 家 寫 作 業

叮 叮 鈴 鈴 的 悅 耳 聲 響

從 美 環 房 間 的 窗 口 陣 陣 傳 來 ...

天 啊!

一 串 串 的 玻 璃 鈴 鐺 好 美 唷 ... 聲 音 好 好 聽 喔 ...

那 是 什 麼 ? ... 我 急 著 問 美 環 ...

是 風 鈴 呀! 很 漂 亮 吧~

嗯 嗯! 我 連 忙 點 頭 回 答 ...

接 著 我 已 沒 有 心 思 寫 暑 期 作 業 了

整 天

我 整 個 目 不 轉 睛 的 望 著 風 鈴 看

細 心 的 聆 聽 那 清 脆 悅 耳 的 聲 音 ...

從 那 天 起 ...

我 就 打 算 開 始 存 錢 ...

我 也 好 想 擁 有 一 串 像 美 環 房 間 的 那 種 風 鈴 ~

不 過 價 錢 太 貴 了 ....

記 得 在 小 學 畢 業 之 前

都 還 沒 存 夠 可 以 買 風 鈴 的 錢 呢 ~

後 來 是 在 畢 業 典 禮 的 當 天

美 環 悄 悄 的 拿 了 一 個 紙 袋 給 我

紙 袋 裡 裝 著 一 個 包 裝 精 美 的 盒 子

噓 ~ 別 跟 別 人 說 唷 ... 這 個 送 給 你 ...

是 風 鈴

不 要 現 在 打 開 唷

我 媽 說 風 鈴 要 在 回 家 後 再 打 開 來 看

這 樣 我 們 兩 個 人 才 不 會 被 吹 散!

吹 散! 為 什 麼 啊! ... 我 問 美 環

美 環 說 ... 因 為 風 吹 呀 ~

雖 然

我 還 是 不 太 理 解 她 說 的 ...

說 真 的 ... 美 環 在 畢 業 典 禮 那 天 送 了 我 最 想 要 的 風 鈴

心 中 感 動 了 好 久 ...

我 還 跟 美 環 說 ... 謝 謝 你 ! 我 發 誓 ... 我 們 永 遠 都 是 好 朋 友 ...

童 言 童 語 之 中 能 感 受 到 當 時 的 純 真 與 稚 氣 ...

想 想 ... 快 一 年 沒 見 到 美 環 了

美 環 家 只 有 伯 父 伯 母 住 在 那 裡 ...

因 為 美 環 現 在 當 了 律 師 在 台 北 上 班 .... ....

只 有 在 過 年 的 時 候

才 有 機 會 與 美 環 相 聚 呢 ... ... ...

嗯 嗯 ~

又 快 過 年 了 耶 ...

好 期 待 唷 ^0^

台長: Sherl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庭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牙套妹的春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