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01:11:50| 人氣40,9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有多重 - 思念的心就有多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 與 人 的 相 遇

是 前 世 修 來 的 緣 分 還 是 前 世 欠 下 的 情

我 在 夜 的 懷 抱 裡 靜 靜 地 編 織 對 你 的 想 念

不 知 你 幾 曾 何 時 走 入 了 我 的 心

想 把 你 忘 記 卻 又 揮 不 去 對 你 的 想 念

常 常 就 這 樣 靜 靜 的 把 你 想 起,

想 你 的 溫 柔 善 良

想 你 的 體 貼 與 關 心

想 你 的 風 度 翩 翩

想 你 的 善 解 人 意

想 你 的 心 一 陣 陣,

想 你 的 心 似 乎 疼 痛 難 忍


 

我 告 訴 自 己 對 你 不 要 編 織 這 樣 的 夢

我 告 訴 自 己 不 要 這 樣 去 想 你

可 意 願 一 次 又 一 次 的 違 背 自 己

我 可 以 做 到 不 去 愛 你,

但 我 做 不 到 不 去 想 你

我 可 以 做 到 不 去 打 擾 你,

但 我 做 不 到 把 你 忘 記

我 可 以 做 到 不 給 你 任 何 消 息

但 我 無 法 做 到 把 你 塵 封 在 記 憶 裡
 


是 誰 曾 經 給 了 我 希 望

讓 我 有 了 對 幸 福 的 渴 望

讓 我 一 次 次  的 在 幸 福 謊 言 邊 緣 徘 徊

最 終 的 結 局 是 曲 終 人 散,各 走 它 方

多 麼 可 悲 的 一 個 人 生 插 曲

帶 給 我 的 盡 是 無 盡 的 想 念

心 裡 充 滿 了 對 謊 言 的 恨 意,

卻 又 發 現 愛 比 恨 多 一 些

於 是 學 會 原 諒,學 會 寬 容,學 會 接 受


 

想 念 與 思 念 總 是 在 一 字 之 間

想 一 個 人 是 很 寂 寞 的 事

思 念 一 個 人 是 很 痛 苦 的 折 磨

想 要 忘 記,卻 又 無 法 遺 忘

於 是 一 顆 心 被 折 磨 的 傷 痕 累 累,完 無 體 膚
 


 

真 正 的 想 一 個 人,無 時 無 刻 不 在 想 念

想 念 在 每 分,每 刻,每 一 天,每 一 月,每 一 年

想 你 在 春、在 夏、在 秋、在 冬,

在 每 一 個 四 季 的 輪 迴 之 中
 


一 個 人 想 你 就 算 想 到 落 淚

仍 然 無 法 停 止 對 你 的 思 念

就 算 想 你 想 到 天 明,依 然 還 是 停 留 的 昨 天

我 忽 然 發 現 真 正 的 愛 情 不 是 佔 有

而 是 希 望 只 要 他 是 幸 福 的

我 又 何 嘗 不 是 最 快 樂 的 那 一 個 呢

這 算 不 算 是 一 種 愛 情 的 境 界,我 也 說 不 清
 


我 只 知 道

當 流 星 劃 落 的 那 瞬 間

我 把 最 好 的 祝 福 送 給 了 想 念 的 那 個 人
 


 

慢 慢 長 夜,越 來 越 幽 靜

我 卷 縮 在 屬 於 自 己 的 空 間 裡

眼 淚 不 知 何 時 已 悄 然 劃 落
 


 

思 念 一 個 人 有 多 重,思 念 的 心 就 有 多 痛

痛 得 徹 底,痛 得 難 以 形 容,

痛 得 像 要 千 瘡 百 孔

我 伴 著 對 你 的 思 念 慢 慢 入 眠

直 到 夢 裡 希 望 能 夠 是 永 遠 的 永 遠
 


 

一 個 人 或 許 不 寂 寞

想 一 個 人 的 心 才 真 的 孤 單、真 的 寂 寞

對 你 的 思 念 即 使 是 永 遠 也 揮 不 去

想 念 你 的 人 也 並 沒 有 任 何 幻 想

我 最 簡 單 的 要 求

只 是 希 望 能 用 文 字 記 錄 我 生 命 中 的 一 個 歷 程

待 到 我 老 去 的 時 候 在 回 首 往 事 時

還 能 靜 靜 地 想 到 曾 經 還 有 你

好 讓 我 在 那 蒼 老 的 臉 上

還 能 露 出 一 絲 淡 淡 幸 福 的 笑 容
 


 

至 少 你 在 我 的 生 命 裡 來 過,我 想 你 依 舊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a-130162/article?mid=3709&next=3707&l=a&fid=20


台長: Sherlly
人氣(40,9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網路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錯愛★
此分類上一篇:郭采潔 I Need U 票選我第二波主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