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3 01:30:00| 人氣3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愛嘆息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文/網路)

曾經以為我們可以這樣一直温柔相對,

閒話寒暄,所以已經習惯了你的在線。

每每想像你在遥遠的那方或忙碌著,或休閒著,

心裡便坦然。

千山萬水,只當你我是一線相隔,觸手可及。

 

一度把自己當成小說裡的女主角,

以為所有對塵世的失望,

都能在虚構的故事裡得到撫慰,

所有未能實現的夢想,

都能在美麗的情節裡得以圓滿!

單纯的心願在字裡行間徜徉流連,

慢慢的過了一天又一天...

 

不敢相交太深,因為深處有捲人入内的漩渦。

任悲喜在心内翻腾千萬次,也不形於聲色。

寧願保持這種小溪流水的清淡,也不會妄越雷池。

不敢言及愛情,只怕星星之火,燎及整個草原。

如果你因此而受傷,

我必须如離弦之箭,快快躲開。

 

因為愛,我已準備好隨時變成逃兵...

如今,

兩條曾經交叉的直線已越走越遠,

縱然留戀,身後已隔雲煙。

舊事鲜活如昨,伸手觸摸,却都只是虚無。

没有漣漪的生活讓人心境平静。


那遥叩門扉的莞爾一笑,

暖暖融融的倾心關懷,是寒塘鹤影,

是鏡花水月,只有輕輕的回想,淡淡的流淚,

然後,静静地立於窗前,

讓冷風梳理心裡凌亂的情結。

人生最美的相逢不過如此,

愛過,如天上流星,

炫爛的划痕照亮了夜空,

只是短短的一霎,

然後歸於沉寂。我合十祈求的,

是你我心中没有傷痛,只有甜美的回憶。

 

悲情的神話雖然動人,却非心中所願,

如果愛戀成牢籠,我會還你我自由,

消隱愛的光芒,甘作隔河相望的螢火。

因為,真正的月光终究會出現...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Z_IsTiWLBRalSVZUjrVd_A--/article?mid=17001

台長: Sherl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1)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網路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一輩子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我叫卓琳女生最近內心掙扎著要不要約炮我的line:mmlove12 原因是我一直都沒有男朋友除了想要有個溫暖的擁抱,身體上也有所需求 但又不可能跟身邊的人直接這樣講我會羞於開口 所以才跑來網路這邊留言 想認識男生 先聊一下 如果感覺不錯的話會在約
我叫卓琳女生最近內心掙扎著要不要約炮我的line:mmlove12 原因是我一直都沒有男朋友除了想要有個溫暖的擁抱,身體上也有所需求 但又不可能跟身邊的人直接這樣講我會羞於開口 所以才跑來網路這邊留言 想認識男生 先聊一下 如果感覺不錯的話會在約
2020-04-12 00:4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