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1 23:45:5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拳言拳語】我要告訴我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拳拳和奶奶搶電視看,兩人僵持不下。

我說:『那猜拳吧,願賭服輸。』

於是奶奶在作弊之下贏了:先看到拳拳出布,於是出了個大剪刀把布剪了。

拳拳很生氣,說要再一次。阿嬤不肯,於是就要翻臉了。不管我怎麼說之以理,都沒有用。

後來阿嬤受不了她不高興,就下樓去看自己的電視了。

之後拳拳說要吃無尾熊巧克力餅乾,我不准,因為太陽公公下山了。

不能吃巧克力,於是她皺起眉頭,又開始要生氣的樣子說:『我明天要去告訴我同學!』

『說什麼?』

『說我媽咪不給我吃無尾熊餅乾!』

『喔,好啊!媽咪沒意見。』

『那我同學就會告訴她們的媽咪說,Claudia的媽媽不給她吃餅乾!』

『又怎樣?』

『大家就會知道妳是一個不給小孩吃餅乾的媽咪!』

聽到這裡我已經忍笑到快要不行了,有這麼嚴重嗎?竟然為了無尾熊餅乾要去到處告我的狀!

今天早上起床第一句話就是:『給我無尾熊餅乾!』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去上幼稚園了。

送她到幼稚園的時候,我在想:她會不會告訴同學,我媽媽昨天晚上不給我吃無尾熊餅乾?


By 金熱鬧 -- 2002-08-29 18:08:14 --


台長: 金熱鬧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