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20:19:31| 人氣792| 回應0 | 上一篇

拳拳阿牛的寵物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所有的鼠輩和水族從金銀島絕跡之後
拳拳和阿牛發明了一個寵物的遊戲
而且 聽起來非常有全民公社的味道

拳拳說
"每每 我是你的貓咪
你是我的主人"

只要她說了這句話之後
她就開始扮演一隻貓咪的角色
一直喵嗚喵嗚地逗主人開心
阿牛也會說 貓咪乖 主人給你吃東西
然後很認真地餵貓咪吃零食

阿牛說
"把把 我是你的狗狗
你是我的主人"

阿牛開始汪汪汪....
然後開始學起Holland的樣子

當然不會這麼容易
" ㄟ 主人 你要餵我吃巧克力啊"

"為什麼?"

"因為主人要餵狗狗吃東西啊!
狗狗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你要買巧克力給我吃!"

或者是
"ㄟ 主人 你要抱我啊!"
"ㄟ 主人 你不要抽煙! 狗狗不喜歡香菸的味道"
(阿牛顯然認為寵物是比主人要偉大的......)



在家裡在車上
兩個小孩很認真地扮演自己最喜歡的動物

然後有一天
他們不滿足這樣的遊戲參與人數

拳拳說
"把把 你是馬馬的寵物
馬馬是我的寵物"

"那 把把應該要當什麼呢?"

"你就是馬馬的老公啊!
老公就是老婆的寵物啊!"

"那馬馬是妳的什麼寵物?"

拳拳想了很久
"是蛇啊! 因為馬馬每次看到電視上的蛇都尖叫
馬馬應該很喜歡蛇吧!"

台長: 金熱鬧
人氣(7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