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16:45:41| 人氣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餅友情贊助童言童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餅的童言童語系列


【死亡】

話說某年(其實就是剛過去不久的去年)
某月(其實就是上個月)
的某一天(真的不記得是哪一天了)
我家小鬼突然問她的Sunny阿姨:
「如果有一天我馬麻死掉了,妳會不會照顧我?」
後來才知道應該是另個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裡
我姊夫被小鬼煩到想去死的時候
曾脫口而出說了這樣的話:
妳繼續皮下去把馬麻氣死了怎麼辦?


【我又不笨】

有一天我問小鬼:「妳這麼皮,在家有沒有被把拔打過?」
小鬼點點頭
「那妳有沒有跟學校的老師說妳被打了?」
小鬼搖搖頭
「為什麼?」
老師說如果我們在家被把拔馬麻打了
一定要報告老師
老師就會報告Police Officer
「所以呢?妳為什麼沒有報告老師?」
我又不笨!
比較笨的Sunny阿姨繼續問:「為什麼?」
那我把拔馬麻就會被Police Officer帶走啊

台長: 金熱鬧
人氣(5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