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1:59:4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 月 16 日 >> 舵 主 生 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恩... 今天是一個大日子

 今天是一個個子嬌小、個性超屌、超級逼機的黃舵主的破蛋日

舵主是我跟A爸生的女兒,我們都很愛她,米兔則是她的奶媽兼乾媽

 不管以後的環境如何改變,只希望我跟米兔跟舵主的友誼可以永遠不變喔≧ˇ≦

逼機逼機逼機逼機~~~ 是舵主的註冊歌曲拉

 我們昨天因為剛好要來學校練啦啦隊,所以後來中午的時候就去比薩王幫舵主慶生,有于瑩、我、米兔、雅婷、阿瀉、虹霖、阿嬌、曾詣、apple、noodle、牛牛 等! 呵呵,我還送了舵主我跟A爸合買的一艘海賊船喔,希望她這個生日能夠開開心心的,因為它是我跟A爸跟米兔的寶貝女兒阿﹋

總之,舵主寶貝~ 祝你永遠逼機,祝你跟我跟A爸跟米兔的感情可以永遠好﹋ 祝你生日快樂!

 啵一個吧! 恩~~~ 罵~~~ ≧///≦

台長: ☆〞 小 小 n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