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08:17:0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治乎】柯瑞來了(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正逢選舉年吧,這陣子校園裡選舉政治味特別重。且不提喜歡叫學生觀看候選人辯論寫演講評論的口語傳播學教授,學校裡到處掛著"投票投票"的標語,還有逢人就問"汝登記投票乎"的好心義工。
我唯一比較感冒的是,一天在匆匆趕教室的下課時間內就被問了三次"登記投票乎"。或許在這個學生族群中,我看起來就不像開著雙B名車的國際學生。又或者,義工們都是抱持著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的心態宣導著"該投票了"的工作。害得微笑回答"很抱歉,敝人並無公民投票權"的我總是覺得很過意不去。

就在這持續加溫的競選期間,擁有著百萬元迷死人微笑的候選人艾德華議員(註1)決定造訪校園。接著,在對好幾封"Kerry(註2)即將造訪校園"的email視而不見之後,一向不語政治的室友一居然問道:"禮拜三要不要一起去Kerry的造勢活動?"
"咦?" 室友二和我同時發出疑問。"你怎麼會想去?"
"是Kerry耶! 是Kerry耶!" 室友一反常的喊著。
"我們怎麼從來沒聽你關心過政治?"
"是Kerry耶! 是Kerry耶!" 這是我們得到唯一的答案。

不過,室友二和我雖對室友一突如其來的政治感到驚訝,但礙於我兩都只是無投票權的二等居民。且Kerry的造訪實在比不上一個香甜的Power Nap來得重要,只好非常冷淡地...含淚婉拒了室友一好心的邀請。

當然,Power Nap最後還是被犧牲了,不然就不會有左邊這些照片(註3)。讓我們改變初衷的,是另一封email...
"As you likely know, Senator John Kerry will be on campus..blah blah blah...preceded by a concert by Jon Bon Jovi. The fact that we have become an important venue for political and social activities blah blah blah...."

Bon Jovi? Bon Jovi?

於是,比較想聽唱歌的膚淺人士,這才匆匆去領了這"即將改寫歷史"的Rally入場券。(即圖示..."Please Join Us For A History Making Rally with John Kerry and Special Musical Guest") 雖然圖示上的John Kerry顯然是粗體大字,但那位"不具名"驚喜音樂貴賓才是我們心中的重頭戲。

God Bless America!

(待續)

註1..John Edwards,現任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乃是美國此次總統大選,民主黨派出的迷死人百萬微笑副總統候選人。年輕的艾德華有著比其他三位候選人多出N倍的濃密頭髮... 咳咳,我是說,比其他三位候選人上相並能顛倒眾生的面孔, 咳咳咳... 不要再問我了,我只記得副總統第一次辯論會中,Edwards濃濃的南方腔。

註2..John Kerry,現任麻州參議員,則是美國這次總統大選,民主黨派出的閃亮星星總統候選人。他曾參加過越戰(yep, we all heard that from his debates and every other public speaking occasions),也在這次討伐伊拉克時投下了贊成的一票。(套一句Prof. Chad的話, "Da*n those F*CKING hypocrats!Da*n those F*CKING hypocrats!")

註3.."這些照片",敬啟期待續集

台長: 不是青蛙綠的圍巾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