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30 00:02:17| 人氣1,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毒品可以試試, 一段母親給女兒的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偶然看見一個專門討論毒品的網站一個母親寫了一段給女兒的話覺得很有她還真前衛真是個可愛的媽媽啊☆°°∴γ(▽´ )ツヾ( `▽)ゞ ∴°☆°.﹒


我對女兒的藥物教育/要求,簡言之是:
大麻一定要找機會試試,每天抽一次也可以。尤其是失戀、沮喪、焦慮的時候,可以放鬆心情。考試前不要抽,因為思考會暫時比較慢。搖頭丸可以試試,年輕時一週一次也可以。這是配合著跳舞玩耍用的,因為身體會累、會脫水,必須記住一直的喝水,第二天要補眠。安非他命可以試試,需要小心上癮,不要固定使用,幾個月一次可以。特別適合趕報告用。因為會精神特好,要注意體力透支的問題,要注意補眠。海洛因一輩子不可以嘗試,一次也不可以。不但會上癮,還有毒性,會把身體拖垮,把一生都賠進去。據過來人說,第一次施打的飄飄然,比人生一切經驗都更美妙。我私心計畫著,老來若是得了重病,一定要嘗試海洛因,反正也不怕上癮了。

其他的藥物,有需要再來找我討論,我們一起作了研究再決定。要有安全的環境、可以信賴的人,才嘗試。若是有了任何麻煩,立刻找我商量,及早處理。若是有任何成癮徵狀出現都立刻戒斷。

以上是我的立場,供大家參考。我想很多人,包括我的前夫,會覺得我這個媽媽太不像話,或誤以為我是個用藥者,其實不是。我只是務實,只是不願當鴕鳥,只是相信預防好過治療,只是知道現在的世界太大、資訊太容易取得,孩子遲早會接觸到,只是相信充分、正確、態度中立的資訊和被愛過的孩子加在一起是最安全的組合。

台長: Le Papillon
人氣(1,5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Drugs |
此分類下一篇:合法吸毒,減少犯罪?
此分類上一篇:合法毒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