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5 07:51:05| 人氣5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午9診24號
因為Amy的關係我才又回來找Dr.王
3月時早該回來了.只是一直出不了門.藥沒了也沒去拿.
今天時間很趕因為她胃痛拖了很久才出門.到醫院都12點了.
醫生說我很久沒吃藥了.問了我最近的狀況…
我說自從1/30發生那件事之後我一直都是3天沒睡5天沒吃的.
身體真的受不了.到了極限疲倦到不行才去睡.
我在撐什麼?我沒有撐…
我就是整個腦子不斷想著  為什麼?為什麼?
我無法停止強迫性的思考.
我真的吃不下也睡不著.
心悸.頭暈.一直發抖…
好幾次可能是身體真的受不了.
胃痛.頭暈.站不穩.反胃.吐了一堆胃酸…
才甘願虛弱的爬上床決定好好休息…
睡也睡不久…
醒來.又繼續想…
這樣的循環從那天起不斷重複.
我也快被自己搞瘋了…

就在事情發生的那幾天.真的是短短的幾天而已.
我瘦了7公斤… 剩下42… 之前減肥怎麼都瘦不下來.
就因為那件事卻對我受到如此大的打擊.
瘦是瘦了.卻是我用3年來無怨無悔付出的感情換來的…
想想好諷刺…真的很諷刺…
我在阿仁家待了好幾天.就是不想動.
我不敢回家.怕他們看到我狼狽憔悴的樣子而擔心…
我只打了電話給哥說我住他家幾天.玩完就回家…

在那的幾天我真的是沒辦法吃.也沒辦法睡…
整天連水都沒喝.卻完全不覺得餓.不覺得累.不覺得渴…
動不動就哭… 我只會哭… 整個人就只是攤在那…
然後.我病了…一個多月裡月經來了3次…
醫生說是情緒壓力造成的內分泌失調…

今天.我能去看醫生因為我覺得我已經比較好了.
我以為我已經沒那麼痛了…
我只是匆促的想把這件事告訴醫生.
讓他給我開藥.然後走人…
沒想到我講到一半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我想只是一時的.我可以忍住.我邊講邊哭…
這是我看他診以來這麼久第一次…
真的是  潰堤…
上一次我在Dr.陳面前哭的時候…
想想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
他又問了我一個每次都會問的問題…
媽媽回家了嗎?
我聽到她我更想哭…
沒有…沒有… 一樣沒消沒息…
她就是在2年前的4月離開台灣的.
不過在3年前的12月我就再也沒見過她了…

然後我告訴醫生...
我真的好想.好想.趕快振作起來…
可是也真的好無力…
我真的好想趕快上班賺錢.讓自己忙…
讓自己活得像個正常人一樣…
可是醫生只說…
妳現在的狀況根本不適合去上班.
妳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按時吃藥….

還要多久…
心好痛…
我好累…


 

台長: Le Papillon
人氣(5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jor depressive disorder single episode |
此分類下一篇:安眠藥
此分類上一篇:安眠藥

(悄悄話)
2018-08-04 20:20:5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