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3 22:25:4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現代人..網路應該是每個人必備的日常生活用品...就跟每個人每天都要刷牙洗臉一樣...
所以..如果我說之前沒有網路...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會嚇一大跳...
尤其我又有新聞台...so..you might ask:那你之前怎麼po新聞的...
就跟我哥借阿...
那你又會問..唉唷...那還不都是一家人
Oh...no no no!
我哥這個人阿...集所有金牛座龜毛於一身...
12點了..我要睡覺..
你在房間..我要怎麼換衣服..
...什麼怪招都有..只要能把我趕出他房間...有時真的被他氣到真的超想揍他的...
不過..因為我真的超常在用電腦...他也被我煩到...終於幫我接了網路...
呼...真爽...自己的電腦..自己的網路
還是要謝謝你啦!
雖然你拖了接近一個月才幫我用好...
..接一條線路而已....
真的謝謝你..畢竟玩跟睡也是要花時間的....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