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04:29:07| 人氣3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趕攤看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等我們從Smoky Mountains回來再寄給大家。

第一天和表弟和弟妹-to-be說再見後,到萬芳醫院附近搭小佳的便車去和P&E一家約著飲茶。我們三個女生之間的同學情誼錯綜複雜,但畢業之後情誼才正式開始起飛。照片裡是剛抓了週的Erica,像個大老闆一樣~
第二天中午和J和B約吃中飯,然後到C家看剛出生20天的小國亦,後來V也來了。是因為打扮的關係嗎,不知道,不過我有這些同窗變年輕的錯覺耶,聊起天來還是熟悉。20天的寶寶通常都不太見客的吧,這位小女生被爸媽訓練得很不怕生,我們這個抱那個摟的,她就主隨客便,很大家閨秀。
第三天吃了麥當勞後到杜邦,剛好在辦B的退休派對,A招待我們品茶,大衛說他很喜歡去看朋友時泡茶聊天,比泡咖啡來得雅致多了。大家在張羅辦派對的事,都是匆匆一瞥,我們沒待很久,也錯過劉真老師的獻舞。
之後和I約,她算是我和大衛的媒人,要不是她找我去教課,我也不會遇見這個難搞還會fire老師的米國學生,哈!
晚上和T聊了一兩個小時的天,聽她說最近發生的事,希望她快樂幸福!
第四天下午和L和L媽喝茶,她們真是一對超寶的情深母女,很有中南部人的豪爽。
之後本來想到朋友公司附近找她聊天,她有個大案子要忙,於是我去光華商場instead。
晚上和N和V和T和B約,懷念以前同窗時在小會議室“加班”打大老二,納莉颱風那個時候不用上班更是連玩好幾天。我們聊天,唱歌,同事們歌喉都很好,尤其是那隻唱許多首的“林”文正~吃完好吃的快炒後玩大老二,老闆娘提議我們玩愛的小手,輸的被打屁股,大家打屁股時都滿狠的,完全不留情面,要有這麼好的同窗感情真不容易,痛打屁股還能約下次再相見~大衛說這攤超級好玩~
第五天和A&E到家附近來接我們去指南宮的涼亭下吃早餐,A才買了台二手的Benz,皮椅哦,後車窗還有自動升降的遮陽板哦,我們都覺得太有意思了,本來想他的超peta形象會和Benz很不搭軋,但他還挺有田腳仔的架勢呢。涼亭下風景佳,一陣一陣透心的涼風,很配我們悠閒的聊天。貓空有纜車了,感覺很怪,眺望遠山時空中黑黑圓點的車廂are in the way。

第七天早上爸媽送我們到A&E家,他們搬到政大附小那裡以後,我第一次去。我們聊了一下,E教我做肩立式後,我們就差不多該離開了。E去印度兩年,她是Iyengar學派出過書上過電視和廣播,如果你想學瑜伽,到她的部落格看看http://www.wretch.cc/blog/Yingyoga
中午和SK約吃飯,上次看到她是5,6年前一個朋友的婚禮上,後來她去了巴黎,兩年多前用msn聯絡上,和大學同學約在以前的大學附近,感覺好像等一下要去趕一堂課,或去活大看電影,總之,完全有去校園的衝動,但時間不允許,我們去了一家賣DVD的店instead。
下午到第二間茶行前巧遇正在買麵包的A&E,於是邀他們一起來品茶。老闆很會唬爛,大衛和A一直在偷偷學他。

第八天早上和ST約吃早餐,他和女友的事業終於有開始起飛的感覺了。
晚上和高中同學約到熊皮和陳董的新家,出席者美仙女和女友,小佳,小娜,雅文和尫,湯圓,我和大衛。我很喜歡他們的按摩器材,他們的保全系統有夠嚴密,我們還開玩笑在看別人在電梯裡的糗樣。我在米國不看american idol的,竟然到台灣看星光大道,呵呵,師奶跟人家大學生湊熱鬧,託同學們的福,我可以一窺楊宗緯旋風,不過現在的大學生是怎麼了,怎麼動不動就掉眼淚...到陽台上吹涼風have some women’s talk,可惜這個重逢又是一次不知何時再見的短暫相聚。
小娜,照片email來吧,多謝~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3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陶然忘機 |
此分類下一篇:奢侈
此分類上一篇:春分到穀雨

鹿
嘿∼我八月有空會上MN
到時在一起去喝茶(宜能喝嗎?)
2007-06-20 11:45:12
版主回應
等你來明州見囉~
2007-06-27 10:44:09
calixta
你是說我吧?
不能喝也可以去聊天阿 :)
你都要開那麼久的車上來了...
只要不要卡到我要出差就是.
2007-06-29 08:55:04
版主回應
茶店應該都有賣水或果汁, ok的啦~
FY, 7月底8月初如果不出差就先空下來吧~
2007-07-01 01:0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