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03:49:16|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 degrees of separation - 1 (blog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0/01
6 degrees of separation - 1

西雅圖和北京之間的好幾攤聚會。

友誼網絡不斷綿密化, Kevin Bacon現在能以4度就連到囉~

1. J32歲在Keiran’s Pub的生日餐會
和他們好久沒約了, 上次生病沒去A的生日, 這次補送她禮物, 幾天後收到他們的謝卡… 不用那麼客氣, 多聚聚比較實際吧。

2. G&D的BBQ聚會
因中文課結緣, G在杭州有廠, 到過上海好多次, 是個超級上進的學生。 他邀請我和大衛到他家, 在Lake Harriet和Calhoun之間, 很讚的neighborhood, 家裡非常溫馨, 後院有像台灣茶店長滿青苔的步道, 兩旁都是花, 前院的花園也是極具巧思, 什麼都是自己親手做的, 家裡像樹一樣高的cat tree, 也是他自己一手完成的。
吃完飯後到附近走走, 我們信步走到Lake Calhoun, 夜涼如水, 可以看到斗大月亮上的笑臉, 對岸明明滅滅的煙火, 可能是Aquatennial Festival吧。

3. 和F&M到Gardens of Salonica
吃好吃的希臘菜, 看M&F在台灣的婚紗照, having lots of catching-ups, 酒足飯飽後走過Stone Arch Bridge到Guthrie晃晃, 看到橋樑下的Mill City Ruins Park, 看起來很有意思, 下次要專程去看看。 到Guthrie的露台上看夜景乘涼, 啊~ 享受~

4. 和N約在King and I泰國餐廳
一個索價過高食物尚可的店。 好久沒看到N了, 她容光煥發, 新工作很不錯, 和我的學生J感情生活也不錯。

本來週末要到大衛他哥Pulaski的湖邊豪宅過週末的, 我公婆和阿公阿嬤都約好了, 結果突然取消, 大衛他哥帶女友一家和我婆婆到夏令營玩8天, Beau Beau到我們家夏令營~

5. Minnetonka的聚會
早上6點多到U of M附近的Al’s吃早餐, 一長條的座位, 小白們都覺得他們的藍莓pancake是極品, 我倒覺得大衛舅媽做的比較好吃。
下午到A媽媽在Minnetonka湖邊的房子聚會。 這次我玩的和上次完全不一樣的, 上次玩jet ski, 這次沒玩, 上次沒遊湖, 這次遊個過癮, 看到有些像博物館一樣大的豪宅, 上次沒玩trampoline (水上跳跳床), 這次玩很久~ 因為第二天大衛要和C去釣魚, 我們先回離開, 就沒吃到阿拉斯加的鮭魚大餐。

6. J&D的大宴聚會
也是因中文課結緣。 之前和他們吃過飲茶又到茶店聊天, 我硬抝他們”邀請”我們到他們家, 哈! 我們帶著私房茶葉蛋和梅酒, 到他們家作客去。 我很喜歡他們的餐廳和樓下的浴室, 頂樓的主臥也很舒適, 好羨慕他們有自己的可愛小窩哦~ 我們玩ladder golf, 在後院吃吃喝喝聊天。
餐廳主色調是令人食慾大開的酒紅色, 摻一點異國風情的裝飾, 可愛可愛~ 開動囉! 每一道菜都先把我的視覺挑逗到最高點, 然後由味覺如海嘯般的全面滿足。 上桌的第一道是水蜜桃冷湯, 我對肉桂興趣不大, 可是這個湯好好喝哦; 然後是軟軟香香有嚼勁的麵包, 加橄欖油和醋的義大利吃法, 和沙拉的糖醋胡桃醬超合的; 主菜是裹培根嵌迷迭香烤鱒魚, 配菜是四季豆馬鈴薯蕃薯蝦夷蔥泥, 好吃好吃~
到掛著D的媽媽書法藝術的客廰聊天吃甜點, Eli和Hugo在旁邊玩, 甜點是烤甜杏仁片醃梨, 哦買尬, 這個畫龍點睛的final touch, 讚!
除了美酒美食, 我很開心的是和J&D很聊得來, 他們是那種認識愈多會愈喜歡, 然後想認識更多的人~

7. Wize.com的同袍聚會
我去過大衛老闆家3, 4次, 這是第二次去參加派對, 對他們家西部豪氣式裝潢印象深刻。 一直很想偷照相, 嘿嘿… 一進門是擺了10人圓桌的玄關, 右手邊是辦公室書房廁所和主臥, 中間是挑高客廳, 我好喜歡兩層樓高的闊氣玻璃窗哦, 外面有個7, 8人烤肉聚會的大陽台, 左手邊是豪華廚房和洗衣間, 一個5 人小客廳和一個gazebo式有壁爐的5 人sun room; 二樓是3個男孩的3個房間和兩間衛浴, 從車庫上去的二樓是遊戲間, 有3台大型遊戲機, 兩台電視, 一台是專門玩電玩的, 和一張沙發床, 音量開再大別的地方都完全聽不到; 地下室有個擺了100吋大平面電視的大客廳, 一間大客房, 8人撲克牌桌, 撞球桌, 高爾夫推桿室, 健身房, 大吧台, 旁邊有個像衣櫃大的雪茄保濕櫃, 4坪大60F恆溫酒窖至少可以擺四,五百瓶酒, 目前看起來有七, 八十瓶和儲藏室。 後院大概有兩個半排球場大, 有個可愛的8人座花園, 可以升營火, 還有步道接到自然生態區。

無法想像住在那樣豪宅的生活…

連老闆一家, 總共有7家人。 雞尾酒白酒紅酒喝到飽, 小蘋果起司鹹餅乾, 水蜜桃酪梨大蝦, 烤雞肉牛肉蔬菜串… 烤牛肉串超好吃, 肉質嫩, 輕輕一咬肉汁就溢滿口, 不知道是不是犢牛肉。

我們聊天玩bocce ball, 因為我第二天要到北京, 我們吃完甜點就先離開了。

http://veronicarupert.blogspot.com/2006/10/6-degrees-of-separation-1.html

台長: AloeVeraPie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陶然忘機 |
此分類下一篇:從北京回雙城後兩週內的吃喝玩樂 (blogger)
此分類上一篇:開帆船哦~ (blogg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