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9 13:00:00|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1.19 日誌 ~ 心中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7(星期六)國小運動會  一星期多之前惠雲特地打電話給我

興奮說她們班拔河進入冠亞軍之賽 運動會當天要決賽

務必要我出席活動 最重要的是 她是選手之一

我當時沒正面回覆 只回應她  以前的她沒機會當選手 可見最近她變壯了喔

 其實 我二個月前就將這活動寫在行事曆上了

為了能即時參加 也請老公提早一晚回桃園家

不然早上八點就開幕的運動會  我們應該會太趕

 

星期五早上跟公婆聯繫 公婆星期六有個臨時的行程要回新竹  需要用車

後來我們決議 星期五先回桃園 星期六早上老公再回台北送公婆去新竹

如果新竹中午前完成 就請他回台北休息一下 下午三.四點再到桃園接我回汐止

 

星期六的凌晨雨下的很綿細 心想運動會是辦不成了

九點買菜後回家 發現聽到活動的廣播聲音 三哥說運動會開始了

可...雨沒停歇也沒轉小  怎嚜還舉辦呢?

濕冷的天氣 讓孩子這樣在戶外我有很多微詞..

一邊準備雨具.帽子.相機跟毛巾  請三哥先帶去現場給孩子  避免淋濕

一邊考量著自己狀況   決定還是不要去觀看  請三哥轉達給孩子

以為雨勢轉小的父親 換好衣服.穿好鞋子  準備去看看孫子的運動會

卻在出門雨勢轉大了 也質疑學校運動會是否還在繼續舉行著

三哥回來報告 孩子的活動沒舉行  都在遮雨棚裡看著邀請的團體在表演

不太需要擔心淋雨的問題

 

十二點半 孩子接回來了  衣服.頭髮還有些些的沾到雨水

 提議還是先洗洗澡 洗洗頭  來驅驅寒

我呢 一邊洗碗 一邊打掃廚房 在一點多時完成上樓

 

我邀請惠雲跟鈺蓁 來房間跟我一起睡午覺

鈺蓁表演今天沒跳的"大太陽與小公雞"的舞蹈 給我看

惠雲要我抱抱 貼在我身上猛撒嬌

然後我們開開心心的聊天著  她們問著一些生活上的問題

我給他們一些生活目標  希望她們一起完成 

正在興致上時 老公來電  說他們才正從新竹回程   時間下午二點多

為不必來回接送 就跟公婆順路到桃園 然後一起回台北  大概三十分鐘到

 

我跟孩子說了這決定後 惠雲就躲在棉被裡哭了  一直說  這麼快就要回去了

哭的我也心酸酸的 跟著掉眼淚   說了一下要回台北的緣由  是有止住一些些的淚水

在我下樓後 鈺蓁跟我說  姐姐哭的超跨張的  大聲狂哭

老公來接我時 我跟他說小朋友因為我這樣早回去 剛剛哭了

他上樓去安慰與看一下他們    後來我問:有好些了嗎? 他說: 沒哭了 在看電視

 

晚上在MSN線上 鈺蓁說: 阿丈下樓後 惠雲又大哭了

上床後  老公說: 他去樓上有給惠雲秀秀抱抱說 要回台北了喔  惠雲那時只是"嗯"回應

唉 ! 想到惠雲在我們離開家後 繼續大哭 我又心酸掉眼淚

後來我感受到 那好像是被遺棄又無助的哭後  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心好痛阿

好像回到小時候 我自己在夜晚上想找爸媽的哭  會慌 會無助 無邊無際的恐懼著

因為知道自己的陪伴太有限 所以又更加不捨著

跟老公說 : 雖然知道這些傷痛是人生必走的路  可是我還是很難放下  我還是害怕著

 

惠雲的情緒 感覺上來的快 去的也快

很多時候 可以感覺他是精神奕奕  沒太多憂愁  挺容易釋懷的

就讓她在可以哭的時刻 多釋放一些心理深層的傷痛吧!

親愛的老天爺 請求你 用她可以方式與您最知道的方法 來幫她吧!

謝謝你!!

 

 

台長: 順風英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懷孕期間的大小事(五)
此分類上一篇:懷孕期間的大小事(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