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4 19:00:00|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0.04 日誌 -產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預約了產檢~羊膜穿刺的檢查

出發前 跟老公說了"心裡其實有一點點的害怕"因為說明單上的描述種種

可愛的老公給了我愛的抱抱與秀秀

出門前 跟觀世音菩薩報告了今天的檢查 請她保佑我跟寶寶在檢查時一切安好

也請她幫助醫師  讓他看見他能看見的  給我們最適合的檢查

 

換上衣服  躺上檢查床  醫生先看看寶寶的狀況與大小  呵呵  寶貝還在睡覺呢?

這次在請醫生幫我確認一下 寶寶的性別   醫生說 看樣子寶寶是女生喔!!

嗨  是小女生ㄚ!! 你好哇 小寶貝  等等我們要加油!! 別緊張害怕 媽媽保護著你喔~

醫生與護士做好準備   我便閉上了眼睛  二姐說不太會痛  但看到針會被嚇到(很大支)

我跟自己說 放輕鬆吧!! 深呼吸..

還好 就像抽血一般的感覺   不會太痛!!

完成了手續 護士教我如何下床 非常小心謹慎  囑咐這幾天肚子都不要用力喔!!多休息

因為護士的謹慎 我便小心慢步的走出產房  

出來看到老公一臉緊張樣  我說還好 不太痛  老公放心了些

晚上我問他 進去時 你不是說不緊張 怎嚜出來看到你一臉緊張樣

他說: 我看到你走出來的樣子  感覺怎會這樣 嚇我一跳..

 

 

回到家 我翻了一下媽媽手冊  裡頭夾了一張超音波照片 日期是101.10.03

咦 今天的 護士何時放進去的呢 我不知道ㄟ

哇 終於可以比較清楚看到寶寶的ㄟ  這張真好看

好像寶寶張著大眼睛 一隻手放在嘴巴前 一隻手張開跟你說聲嗨

可愛極了 呵呵 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休息睡了一下 醒來還要再看

 

今天也忍不住再拿來看一看 瞧一瞧 

呵呵...小寶貝 你好哇!!

 

 

台長: 順風英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2.10.05 日誌-老朋友的提醒
此分類上一篇:2012.10.02 日誌~夢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