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01:39:0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三行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11月3日這一天,跟以往ㄉ日子依樣我爬起工讀
累阿累阿!爬起床我就想再爬回床上,ㄎ我選擇不要
我看著我要考ㄉ每一科~看著看著我等著大家起床
ㄏ~~起床準備ㄋ~~
中午12點52分出發~坐上開往捷運站的小巴.大家集合
集合前往13行.我並不清楚給誰載.ㄏ~給一個平時不說話
卻是很搞笑ㄉ人載.我跟他不多話.一路上我沒說半句.他也是
之後參觀十三行時拍了大合照~哇!20ㄍ人幾乎快全班ㄋ~~
回成大家說要抽鑰史.ㄏ我不載給原來ㄉ在因為他打算
在別人所以叫她抽他ㄉ~~ㄏ傻眼!我不可愛ㄇ~~ㄏ應該 ㄅ!
我跟你我們班最搞笑ㄉ~~他是ㄍ超會搞笑ㄉ~卻不知道他超愛香袋ㄉ~
他車廂裡裝著香袋~整ㄍ安全帽超香ㄉ~~ㄏ~~ㄎ也沒話講
之後我門到八里玩吃東西~鴨之後就坐船先回淡水工作
ㄏ我不敢坐船~怕船沉~哎呀!就不知道要怎回 ㄑ~~
看著其他人那 ㄇ熟有事就說說ㄉ笑哈哈~~沒辦法不熟
她們玩起遊戲機~之後我和曉真ㄉ男友Q毛玩槌打機
哇!我打ㄋ34ㄝ~~ㄎ還是輸ㄋ~~
之後回程小婷在關渡捷運站等我門.他應該超氣ㄉ~~讓他等
ㄏ~~沒辦法~回來時我給皓呆載.或許我對改車有些興趣
所以跟他聊起改車ㄉ~~ㄏ他依定傻眼我怎對改車有興趣~~
ㄏ我也不是很會只是依點興趣.覺ㄉ改車酷啦~~我也好希望有一台車
沒辦法沒有~~之後曉婷在那等而且生氣摟!哀沒辦法~~
一起坐上捷運回板橋~真是塞爆ㄋ~捷運站都是人!討厭極了~~

台長: 沉穩的女孩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