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3:40:1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快的結束了三年來的回憶~這天是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很快的就過去了

留下了不少的回憶

這是好幾百位的育達同學~朋友

和我一起創造出最完美的句點

或許那其中有許許多多的波折

或許那其中有許許多多的快樂與悲傷

寫下了一本最完整的小說故事

是愛情、是有情、是所有的情情愛愛

是所有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刻下的回憶石板

那是給了我一個最豐富最具有紀念價值的一樣東西

不開心的事情已經過去

開心的事情已經留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腦海裡

謝謝~~很多朋友再我無助的時候

一直很努力陪伴著我

讓我有活力過每一天

^^

謝謝你們

或許在以後的學校裡還會遇見

或許在以後的工作磁場上也會遇見

都需要你們的幫助

請多多指教








台長: ~☆憂鬱小野貓★~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