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22:50:3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你的第十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你的第十二天
看著照片 我們笑的正甜
我們的未來 似乎太遙遠
眼角的淚水 是甜蜜的累贅

我強迫自己上軌道
準備TOEIC、Update Resume、積極找工作、和朋友聚餐、看雜誌、哈利波特
我以為…
少了你 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以為…
每天看著視訊 就足以假裝你還在我身邊
我以為...
可以瀟灑的淡忘了你
我以為
可以承受所謂的自由
我以為
我沒那麼愛你

我以為的以為
在一切安頓下來之後
竟放肆的決堤
索性播放我們的歌-白色婚禮
一個人哭個過癮

我們的白色婚禮 也會…過期嗎?

台長: 紫色秘密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