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22:03:0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鮮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日雨傘妖怪 不對!是雨傘夫人良心大發現
請我吃火鍋耶>////<
這真該感謝雨傘媽媽呀~感謝他給雨傘妖怪 阿~雨傘夫人 點卷
我今天的午餐...嘻嘻嘻~
雖然說熊熊跟雨傘都吃的比我高級啦ˋˊ
他們吃烤牛肉~~~(泣)
可是呢~我覺得我的冬粉真好吃>0<
可愛的火鍋~火鍋~
我是有良心的好孩子~吃火鍋~吃火鍋~
熊熊還幫我撈冬粉 剝蝦子耶...
新好熊熊A_____A
以後要是我沒人要~就跑去熊熊家住下來好了~
要不然我想應該沒有人會乖乖幫我剝蝦子吧T.T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辣~~~
熊熊要幫我剝蝦子跟撈冬粉一輩子了~~~撲哈哈!!

*我愛雨傘妖怪~阿~是雨傘夫人~
 我愛小熊~XD

台長: Miss Chali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