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3:47:25| 人氣2,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隊再爆虐待(1)53工兵群役男指控受虐 兩度自殺拒回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軍隊一定還存在著學長欺負學弟,怎麼他媽的這些軍隊長官出來一定說沒有,然後說還是會進行調查,肏!!調查出個屁才怪,根本是想掩蓋事實,要是被查出事實,我看官也不必當了!!再此紀錄本事件長官:53工兵群政戰處長李曉光 的言論,大家來瞧瞧吧,看這些軍官會不會真會醒悟,好好保護我們的新進弟兄!!

一名在桃園的役男逃兵一個星期,昨天吞下大量安眠藥企圖自殺,今天清醒後又割腕企圖尋死,來拒服兵役,這名役男表示,他是受到軍中士官欺負,想調單位卻受到阻擋,不過軍方否認不當管教,表示這名役男因為女友兵變,無法適應軍中生活,案件已經交給軍法審判。

躺在急診室裏,19歲的陳勇達左手包著紗布,一天前他吞了5、60顆安眠藥,從鬼門關救了回來,隔天又割腕二度尋死,當兵當到不想活,陳勇達滿腹委屈。

疑受虐士兵陳勇達:「剛到隊部三天,我問學長那邊可不可以抽菸,他說你要抽就抽啊!我一抽完,那個學長就叫另一個學長來刁我,晚上我都會作惡夢,聽到晚上有人在唱軍歌,不然就突然被叫醒的感覺,每個晚上都睡不好。」

陳勇達母親:「現在軍中都不敢用打的,就是用一種群體來圍剿你,讓你精神崩潰。」

53工兵群政戰處長李曉光:「目前我的了解,可能是他個人感受問題,但是我們會根據他的說法,他認為是受到誰欺負,我們會來處理。」

逃兵一個星期,理由是受不了老兵打壓,他心裡受到嚴重創傷,軍中派人想把他帶回,但家屬卻帶來民代協調,雙方就在醫院裡僵持不下,軍中真的管教不當嗎?他的長官卻懷疑根本是他受不了女朋友兵變,7年級的草莓族沒有抗壓能力。

53工兵群政戰處長李曉光:「目前我的了解,可能是他個人感受問題,但是我們會根據他的說法,他認為是受到誰欺負,我們會來處理。」

真相顯然還得再調查,不管想用自殺來申請調單位,只怕不能解決問題,反而得承受日後他人異樣眼光。

台長: 死吧白痴
人氣(2,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